omniture

上海和睦家新院搬迁在即 15年健康守护不变

2019-02-26 18:05 11115
即将迎来15周年院庆的上海和睦家医院全新升级,新院的搬迁已经进入最后的倒计时,将于年内正式亮相投用。

上海2019年2月26日电 /美通社/ -- 中国人常说,健康是福。猪年新春,万象更新。然而人们不变的祝福,总是那句,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在家庭般温馨舒适的就诊环境里,为患者提供全方位的医疗服务”这是上海和睦家医院不变的宗旨。15年来,上海和睦家医院的国际化医疗团队始终守护者着患者的健康,并一直引领者沪上民营高端医疗的发展。

和睦家创始人李碧菁女士分享15周年蛋糕
和睦家创始人李碧菁女士分享15周年蛋糕

日前,上海市卫健委披露,为了进一步贯彻和落实“健康服务业50条”,上海将推进民营高端医疗服务发展。上海将面向全球推送,开展国际化医疗服务,培育国际名医、名科、名院,服务亚洲医学中心城市建设。面对机遇,今年,即将迎来15周年院庆的上海和睦家医院全新升级,新院的搬迁已经进入最后的倒计时,将于年内正式亮相投用。

上海和睦家医院资助上海新生命之家
上海和睦家医院资助上海新生命之家

“软硬”升级 服务更加人性化

和睦家医疗从建院之日起,秉承以患者为中心的理念,融合东西方医疗模式落地中国。2004年12月1日,上海和睦家医院开始营业。作为社会办医中的高端医疗服务探索,上海和睦家医院是一家获得JCI国际认证的综合性医院。15年来,上海和睦家医院拥有来自全球的高水平医务人员和管理团队,同时引入与国际接轨的就医和服务理念,始终坚持提供高品质、多层次服务。

上海和睦家医院15周年员工庆典
上海和睦家医院15周年员工庆典

和睦家创始人李碧菁女士说,从最早只被一小部分外籍人士知晓,到现在成为上海民营高端医疗的代表,上海和睦家医院的发展有目共睹。目前,上海和睦家医院每年能吸引成千上万的人前来体验国际化的高端医疗服务。为了更好的服务群众,让更多人前来体验国际化的高端医疗服务,上海和睦家医院新院搬迁事项目前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上海和睦家医院新址位于上海市平塘路699号,建筑面积约2万平方米。新院南楼北楼两栋建筑包含住院部、手术室、检查室、礼堂、接待室等丰富区域间。据上海和睦家医院院长马丽卿女士介绍,新院比原先位于仙霞路上的上海和睦家医院大了三倍,更加充裕的空间将给病患带来全新的就医体验。新院的医疗设备也将全面升级,磁共振成像系统 -- 新款 3.0T MAGNETOM Skyra等全新设备的引入也将在未来给患者提供更精准的医疗服务。

除了硬件的提升,上海和睦家医院新院在人性化服务和细节布置上也动足了心思。马丽卿女士说,上海和睦家医院十分注重人文诊疗环境的构建。比如,新院的配色、灯光等非常人性化,给人一种柔和、舒适的放松感。而上海和睦家医院一流的国际化团队,将继续按照国际化的标准,为病患提供优质、细致的医疗服务。

立足商务区 创新再出发

上海正重点建设上海国际医学园区、新虹桥国际医学中心,并通过整合优质社会资本和国际、国内优质医疗资源,开设医疗机构,提供高端医疗服务,在全市形成高端现代医疗服务业雏形。马丽卿女士表示,未来,随着改革政策的进一步放开,上海和睦家医院将探索引进国际上先进的医疗设备和优秀的人才,充分利用政策优势,降低医疗成本。继续努力纳入全市医保体系,通过商业保险等制度创新,继续关爱和守护患者和广大市民的健康。

仁心仁术守望相助

医者,仁道。 和睦家医疗的国际化团队不仅拥有国际化的医疗水准,同时上海和睦家医院在这15年来, 也一直坚持社会公益事业和慈善,致力于为中国医疗环境改善持续不断贡献力量。和睦家医疗每年捐赠其年收入1%的医疗服务用于救助缺乏医疗资源的低收入困难群体。据统计,和睦家爱心基金旗下医院免费门诊量超过10000例,近5000天住院天数,超过200名患者在和睦家医疗接受了免费的手术治疗。和睦家创始人李碧菁女士表示,和睦家的公益之路还很长,我们将始终恪守医道和仁心,关注弱势群体,履行好自己的社会责任。

消息来源:上海和睦家医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