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42Gears通过CamLock提高业务安全

42Gears Mobility Systems
2022-04-29 16:49 18691

全球移动设备管理(MDM)解决方案提供商凭借其智能摄像头拦截解决方案堵塞了一项重大数据安全漏洞 

印度班加罗尔2022年4月29日 /美通社/ -- 在帮助组织更好地保护敏感和专有业务信息的一项重大突破中,42Gears推出了智能摄像头拦截解决方案CamLock。42Gears是一家领先的移动设备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通过单个控制台帮助众多组织管理、监控和保护其所有业务终端。最近,42Gears还在Gartner面向统一终端管理(UEM)工具的魔力象限中因其革命性事物管理技术而备受赞誉。

凭借CamLock,该公司成功地解决了众多组织长期以来不懈努力解决的一项关键问题,将数据安全标准提高到更高水准。此项解决方案旨在通过利用手机摄像头防止黑客和竞争对手获取关键业务信息。

CamLock提供了一种防止往往无法被检测到的数据泄露的方法,因为人们会在不经意间泄漏数据,或者通过公司不直接控制的某个媒介(如员工/访客电话)也会发生数据泄漏。Camlock可以根据个人的活动、位置和/或一天的时间信息来限制安卓摄像头的访问。

42Gears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Prakash Gupta表示:“数据泄露是当今社会面临的一项主要问题。尽管大多数企业都设有限制数据共享和防止关键业务信息流出组织之外的各项安全政策,但数据通过智能手机摄像头等主要不受企业监控的途径发生泄露的可能性已不容忽视。这就是CamLock所堵塞的漏洞。CamLock的设计宗旨是让组织在员工/访客进入或离开经营场所时轻松拦截或解锁拦截手机摄像头, 而其所带来的最好益处则是它还可与访客或考勤管理系统轻松集成。”

据42Gears称,虽然该解决方案将在所有行业垂直领域得到广泛使用,但政府、军方以及医疗保健、制药、银行、汽车和零售行业内的众多企业将从中受益最多。有关CamLock工作原理的更多信息,请点击此处。

消息来源:42Gears Mobility System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