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社交应用Bumble与电竞俱乐部Gen.G组建Bumble堡垒之夜女子战队

携手一致,为游戏和电竞领域的女性赋能
Gen.G
2019-08-07 09:10 21995

上海2019年8月7日 /美通社/ -- 拥有超过6500万用户的女性主导社交应用Bumble与全球领先的电竞战队Gen.G今日宣布,两家公司将共同组建Gen.G首支全女子战队:Bumble战队。双方携手合作,为电竞选手创造一个健康的交流环境,帮助他们取得成功。

Bumble 战队
Bumble 战队

通过本次合作,双方致力于为游戏玩家群体赋能。Bumble已将“游戏”标签添加到Bumble BFF个人主页。玩家们可以通过标签轻松过滤筛选,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此外,Bumble将正式成为Gen.G新游戏项目主管Kristen Valnicek (@ kittyplay)及她组织的数百名女性玩家和游戏主播队伍TeamKitty的合作伙伴。Gen.G和Bumble将共同开发定制内容,开展一系列活动,包括联合营销、直播、以及更多能利用kittyplay和#TeamKitty的机会。

Kristen Valnicek表示:“很荣幸能够与Bumble合作,给游戏界带来深远的影响!Bumble是一家在科技、媒体、女性赋能、促进人际关系等领域都富有远见的公司,与我自己的愿景 -- 激励观众并为他们赋能 -- 完美契合。Bumble的独特之处在于,它为一整代游戏玩家提供价值,鼓励他们为自己的目标而奋斗,并促进彼此之间的联系。我很期待看到我们一起创造光明的未来!”

Bumble战队由参与世界顶级赛事的堡垒之夜职业选手和一群充满激情的游戏红人组成。Gen.G和Bumble还将共同为堡垒之夜战队和其他Gen.G顶级队伍开发定制周边产品。位于洛杉矶的Gen.G训练基地将为Bumble战队的职业选手和主播设立一个专用直播室。

Bumble市场部副总裁Chelsea Maclin表示:“我们的任务是为全世界女性赋能。很荣幸可以和Gen.G合作,涉足游戏领域。我们支持在游戏领域拥有影响力的女性。Bumble和Gen.G已经建起了强大的社区,现在即将联手把玩家社区融入现实生活。通过与Gen.G的合作,我们希望赋予女性更多权力,让她们更容易与社区建立联系,无论约会、交友还是人际关系。”

Gen.G首席执行官Chris Park表示:“我们认真对待帮助电竞领域中新兴力量的机会与责任,特别是为女性打造并强化其专属平台。我们的目标是在Gen.G及更广阔的范围里,积极构建一个支持全球粉丝群体多样性的体系。在我们的管理团队中,女性声音不可或缺,包括我们的新游戏项目主管、美国内容主管以及创意设计和营销主管,她们是实现这一目标的关键。但是我们能够并且需要做更多的事情。Bumble和Gen.G的合作将打造更具包容性、支持性的环境,给所有富有激情的电竞选手提供竞技和联络的基础。”

“Gen.G为所有职业选手,无论男女,提供最好的资源和支持,我们也一直以此为傲。现在,有了Bumble的加入,我们可以进一步支持Maddie, Tina, Carlee和Hannah等世界顶尖的堡垒之夜女性选手。我很兴奋能看到Bumble战队把她们聚到一起,也很期待将来这个队伍会如何改写女性电竞的概念。” Gen.G美国内容主管、电竞女性基金会创始人Saira Mueller说道。

此前,Gen.G宣布融资4,600万美元,投资者包括威尔•史密斯、本田圭佑、恩颐投资、Battery Venture和迦南伙伴,进一步巩固了其在电竞行业的增长和领先地位。

消息来源:Ge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