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en.G在电竞教育领域持续扩张 与常春藤名校宾夕法尼亚大学达成合作

2020-04-15 09:00 11917

上海2020年4月15日 /美通社/ -- 全球性电子竞技俱乐部Gen.G宣布和美国常春藤名校宾夕法尼亚大学达成合作,将在美国当地时间24日星期五进行“线上宾大接力赛(Digital Penn Relays)”。

宾大接力赛(Penn Realays)是美国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田径比赛,由宾夕法尼亚大学一年一度举办,至今已有超过125年的历史。世界田径名将博尔特、卡尔刘易斯等选手都曾参加过宾大接力赛。受到新冠疫情影响,2020年宾大接力赛由线下转为线上,宾夕法尼亚大学联手拥有丰富的电竞及直播运营经验的Gen.G,打造结合田径与信息娱乐的线上直播活动。积极开展创新性电竞教育项目GEEA (Gen.G Elite Esports Academy)的Gen.G,和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肯塔基大学等高校展开合作,在电竞教育领域持续扩张。

本次“线上宾大接力赛”活动,包括自定义模式的“我的世界”比赛、宾大大学生和高中生参与的趣味知识竞赛、宾大教练提供的体育课等电子竞技和传统体育结合的多元化线上节目。与此同时,通过直播活动,参加比赛的选手和所有观众都有机会体验赞助商产品和服务。

Gen.G运营收入负责人Jordan Sherman表示:“Gen.G很荣幸能和宾夕法尼亚大学一起将历史悠久的宾大接力赛以线上的形式延续下去。当前传统体育比赛很难进行下去,希望观众们能通过观看竞争和娱乐相结合的本次活动得到更多力量。”

宾大接力赛总负责人Scott Ward表示:“我们和Gen.G此前已经准备在传统活动中结合线上元素,我们很期待本次线上活动给宾大接力赛注入活力,和次世代电竞粉丝们分享我们的悠久历史。”,同时他也表示:“虽然无法进行线下赛,不过我们依然可以和观众们一起通过线上为世界级水准的田径运动员们喝彩。”

线上宾大接力赛将在原定2020宾大接力赛的第二个比赛日,当地时间4月24日中午12点至下午5点进行。

关于Gen.G电子竞技俱乐部 

成立于2017年的Gen.G是一家连接美国和亚洲的领先电子竞技公司。在福布斯的全球年度最有价值电竞俱乐部的排名中,Gen.G排在第六位,是唯一一家在全球主流电子竞技市场 -- 中国、韩国、美国都拥有并运营顶尖战队的一流电竞公司。Gen.G运营的队伍包括守望先锋联赛的首尔王朝队、拥有世界冠军荣誉的英雄联盟及绝地求生队伍、世界顶尖全女性堡垒之夜队伍、历史性NBA 2K联盟上海队、在北美的CS:GO队伍等。

Gen.G的核心使命是帮助粉丝和选手通过游戏和电竞的力量在竞技中脱颖而出。公司迅速成为商业和思想的领导者,为体育娱乐创造了全球化、包容性和跨文化的未来。Gen.G的120余名工作人员在洛杉矶、首尔和上海的办公室工作。

消息来源:GE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