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盛诺基和信达生物达成临床研究合作

共同评估达伯舒®(信迪利单抗注射液)联合SNG1005治疗晚期癌症
2019-08-06 08:00 22206
信达生物制药今天宣布:与北京盛诺基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盛诺基医药 )达成一项临床研究合作,将在中国启动评估SNG1005和信达生物创新肿瘤药物达伯舒 ®联合用药的临床开发,拟开发的适应症为晚期癌症。

苏州2019年8月6日 /美通社/ -- 信达生物制药(香港联交所股票代码:01801),是一家致力于研发、生产和销售用于治疗肿瘤、自身免疫疾病等重大疾病的创新药物的生物制药公司。公司今天宣布:与北京盛诺基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盛诺基医药达成一项临床研究合作,将在中国启动评估SNG1005和信达生物创新肿瘤药物达伯舒®(重组全人源抗PD-1单克隆抗体,英文商标:Tyvyt®,化学通用名:信迪利单抗注射液)联合用药的临床开发,拟开发的适应症为晚期癌症。

SNG1005是盛诺基医药从国外引进的紫杉醇分子与氨基酸短肽偶联化合物,该产品在美国已完成多个Ⅱ期临床试验,其III期临床方案已获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批准,盛诺基医药拥有在大中华区的开发和商业化权利。前该产品在中国申请的针对乳腺癌脑转移的II/III期临床试验申请已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批准,临床试验正在启动中。达伯舒®(信迪利单抗注射液)是信达生物制药与礼来制药合作开发的PD-1抑制剂。2018年12月24日,达伯舒®(信迪利单抗注射液)正式被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上市,用于至少经过二线系统化疗的复发或难治性经典型霍奇金淋巴瘤的治疗。

盛诺基医药董事长孟坤博士指出:“免疫检查点抑制剂与抗肿瘤药物的联合疗法是肿瘤治疗的发展趋势,我们期待与信达生物的紧密合作,以探讨创新药物PD-1抑制剂与SNG1005联合使用的潜在疗效。我们对该联合疗法治疗多种癌症的潜在协同效应非常期待。”

信达生物制药医学科学与战略肿瘤部副总裁周辉博士表示:“SNG1005是国内首个能够穿越血脑屏障的紫杉醇类在研新药品种,我们很高兴能够与盛诺基一同探索SNG1005和信迪利单抗临床联用的潜在疗效,希望能在未来给晚期癌症患者带来实质上的临床受益。”

消息来源:信达生物制药
相关股票:
HongKong:1801 OTC:IVBI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