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曼城队与Nexen Tire扩展合作

Manchester City FC
2020-09-16 20:26 11928
曼城队宣布已与韩国轮胎巨头Nexen Tire(耐克森轮胎)续签战略合作协议,并通过此次新的多年期协议进入合作关系的第三期。

英国曼彻斯特2020年9月16日 /美通社/ --

  • 公告的发布标志着这一起始于2015年的合伙关系开始其第三期的合作 
  • Nexen Tire是所有比赛的男子和女子球队、以及男子训练包、曼城电子竞技队的官方袖标赞助合作伙伴 
  • 合作的主要目的在于通过足球和醒目的数字营销活动增强年轻人的能力 

曼城队宣布已与韩国轮胎巨头Nexen Tire(耐克森轮胎)续签战略合作协议,并通过此次新的多年期协议进入合作关系的第三期。这项合作始于2015年,现已发展为包括对男子和女子球队、精英发展集训队和电子竞技运动员的赞助,以及在全球数字内容运动和基层足球计划之间的广泛合作。

The Manchester City team sporting the official 20-21 kit with Nexen Tire, their official sleeve partner
The Manchester City team sporting the official 20-21 kit with Nexen Tire, their official sleeve partner

这项合作在2017年3月创造了历史,当时曼城成为第一家宣布成为袖标赞助合作伙伴的英超俱乐部,自2017/2018赛季开始以来,Nexen Tire品牌就在球衣上出现。从即将到来的2020/2021赛季开始,Nexen的袖标赞助将扩展到曼城女子球队的所有国内比赛、男子球队训练包和曼城电子竞技队,使Nexen Tire成为该俱乐部在所有可用球队和比赛中始终如一的袖标合作伙伴。

在球场外,Nexen Tire将继续在第一球队大巴上以及在阿提哈德校区的整个关键位置进行品牌推广,包括连接曼城足球学院与阿提哈德体育场的Nexen Tire大桥。

该合作对支持基层足球以及将其用作改善年轻人生活的平台也具有重要意义。这些项目中最引人注目的是Nexen Tire给予曼城足球基金会对东洛杉矶社区球场的支持,该社区球场为当地儿童提供了一个玩耍和社交的安全场所,而且Nexen Tire将成为在美国举办的最大的青少年足球比赛之一的耐克森曼城杯的展示合作伙伴。

Nexen Tire还利用与曼彻斯特市的合作伙伴关系开展了一系列醒目的数字营销活动,在Nexen Tire的主要市场和消费者中引发了巨大的参与度。这个计划将继续作为下一合作期的重点,并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令人振奋的系列内容。

曼城足球集团首席执行官Ferran Soriano表示:“曼城与Nexen Tire的合作标志着许多里程碑的实现,曼城成为第一个推出袖标合作伙伴的英超俱乐部之后,我们很高兴在我们的衣袖上展示英超联赛冠军和Nexen Tire背靠背的标志。Nexen Tire的雄心壮志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它致力于制作令人振奋的数字内容广告,并分享曼城为世界各地的年轻人提供帮助的激情,让他们有机会从事热爱的足球运动。Nexen Tire已成为曼城不可分割的一员,我们期待着进入我们成功合作的第三期。”

Nexen Tire全球首席执行官Travis Kang表示:“在看到俱乐部的巨大潜力和许多未来机遇之后,我们在2015年与曼城开始首次合作。在过去的五年中,我们的合作关系不断发展增强,我们在全球市场的地位也得以提高。我们将利用此次扩大合作的机会继续建立战略合作伙伴间的协同效应,同时通过推出一系列数字活动和令人振奋的青少年计划来分享我们公司的价值观。”

消息来源:Manchester City F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