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igRep宣布推出2019系列中文网络研讨会

BigRep Asia Pacific
2019-08-05 13:13 7775
德国大尺寸工业3D打印机生产商BigRep GmbH今天宣布,公司将推出一系列网络研讨会,探讨增材制造业的趋势话题。该系列网络研讨会将阐述汽车、航空、消费品和教育等全球各行业的设计师和制造商如何使用BigRep的增材制造解决方案。

新加坡2019年8月5日 /美通社/ -- 德国大尺寸工业3D 打印机生产商 BigRep GmbH 今天宣布,公司将推出一系列网络研讨会,探讨增材制造业的趋势话题。该系列网络研讨会将阐述汽车、航空、消费品和教育等全球各行业的设计师和制造商如何使用 BigRep 的增材制造解决方案。

该系列网络研讨会将探讨一些案例研究,这些案例研究讲述了福特汽车 (FORD Automotive)、博世工程技术 (Bosch engineering) 和 Boyce Technology 等生产商和从业者如何通过使用增材制造解决方案来实现业务转型。从铸造模型到用于各种成型应用的原型工具,再到使用坚硬热塑性塑料的打印产品,所有这些产品不仅精准度高,而且还在开发和生产流程中都实现了时间和成本的节约。

这些网络研讨会涵盖汽车、航空、消费品、教育和一般制造等不同行业的话题,肯定会让才使用这项技术的现有增材制造从业者和工程师受益。所覆盖的应用包括原型、制造工具、夹具、铸件及最终用途零部件。

该系列网络研讨会将探讨以下话题:

  • 增材制造的价值
  • 大尺寸增材制造工艺打印机最适合哪些制造领域
  • 整合3D 打印的最佳实践
  • 创建投资增材制造技术的商业案例
  • 设计流程的挑战
  • 增材制造设计时需要考虑的因素
  • 以及其他话题

注册:

垂询详情或注册网络研讨会,请访问新推出的 BigRep 中文网站 http://cn.bigrep.com/plus/list.php?tid=10

BigRep 亚太区有幸宣布推出新的 BigRep 中文网站。

这个新网站将为行业从业者提供简洁易用的现代设计导航页面,以及实用的工具和资源。

http://cn.bigrep.com

消息来源:BigRep Asia Pacifi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