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聚焦俄罗斯和独联体市场,P-MEC China带大家把握新兴市场的机遇

2020-08-25 10:52 6333
由Informa Markets和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主办、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协办的世界制药机械、包装设备与材料中国展将于2020年10月19日打造“P-MEC海外新兴市场网络研讨会 -- 俄罗斯和独联体市场专场”。

上海2020年8月25日 /美通社/ -- 俄罗斯是全球重要的医药市场。近年来,俄罗斯政府在医药领域不断采取行动,投资基础设施用于药品生产。仅2018年,俄罗斯就新建了12个大型生产基地。德勤的相关负责人 Oleg Berezin表示,2019年俄罗斯制药行业增长达9.5%。此外,根据俄罗斯联邦工业和贸易部所制定的《国家Pharma-2030战略》,未来俄罗斯还将着力引进制造关键药物的新技术以及集成自动化系统,进一步提升俄罗斯制药行业的全球的竞争力和创新性。

俄罗斯
俄罗斯

为帮助中国企业更好地了解俄罗斯当地的市场需求,由Informa Markets和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主办、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协办的世界制药机械、包装设备与材料中国展(P-MEC China )将于2020年10月19日重磅打造“P-MEC海外新兴市场网络研讨会 -- 俄罗斯和独联体市场专场”,让大家先人一步把握海外新兴市场发展动态和机遇。

P-MEC海外新兴市场网络研讨会 -- 俄罗斯和独联体市场专场
P-MEC海外新兴市场网络研讨会 -- 俄罗斯和独联体市场专场

 “俄罗斯和独联体市场专场网络研讨会”将邀请近10位来自俄罗斯制药制造商协会、俄罗斯知名制药企业、国内外设备供应商、工程服务商的业内大咖分享干货,话题涵盖“医药市场展望: 俄罗斯和独联体市场”、“GMP药品生产设备和生产管理检查情况”、“俄罗斯和独联体市场制药设备制造的机遇和挑战”、“俄罗斯医药生产管理流程及原料药生产设施展望”以及“疫情后,如何保证医药设备和机械的技术和服务质量”。此次论坛预计将吸引来自全球超过2000人次专业听众的参与,共同探讨新兴市场的发展机遇。

欲了解更多会议详情,可通过游览会议官网(https://pharmasources.excphi.com/zt/pmec/cn )或添加“pmec_jiang”进行咨询。

消息来源:P-MEC Chin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