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晶澳科技为马来首个“双面+跟踪”项目供应组件

北京2020年8月3日 /美通社/ -- 晶澳科技近日宣布,为马来西亚光伏项目供货43.8MW双面双玻组件。该项目是马来西亚第一个应用跟踪支架的双面组件光伏项目,预计建成后每年可发电7400万千瓦时。

项目由Halpro Engineering投资建设,是马来西亚第二轮大型光伏电站计划(LSS2)下的一个项目。项目采用的晶澳双面双玻组件,结合了高效双面电池技术和双玻组件结构,背面功率可达到正面的70%以上,具备更出色的发电能力、更优异的低辐照表现和抗PID性能,可广泛适用于高温、高湿、沙漠、海边等各种应用环境。搭配跟踪式支架,能够带来优异的发电表现,大幅提升发电量,有效增加投资者的收益。 

晶澳科技董事长兼CEO靳保芳表示:“马来西亚是‘一带一路’沿线发展的重要国家,晶澳早在2015年就在马来西亚建立了生产基地,并为当地多个大型项目供应了组件。我们也在当地积极推广新技术,助力度电成本的下降,提高用户收益。未来,晶澳也将持续推动光伏先进技术的应用,助力马来西亚以及整个东南亚光伏市场的发展。”

消息来源:晶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