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int收购P2Sample,扩大受众范围并提升强大的程序化功能

Cint
2019-08-01 17:30 12528
加快营销研究洞察收集的技术平台Cint今天宣布收购美国公司P2Sample的全部股份,P2Sample拥有消费者洞察行业最强大的可提供程序化样本的平台之一P2Sample。

斯德哥尔摩2019年8月1日 /美通社/ -- 加快营销研究洞察收集的技术平台Cint今天宣布收购美国公司P2Sample的全部股份,P2Sample拥有消费者洞察行业最强大的可提供程序化样本的平台之一P2Sample

此次收购是Cint朝着实现成为全球最具创新性洞察公司的技术支持者这一最终目标迈出的一步。它可为Cint带来三个独特的战略优势。

首先,Cint将获益于与P2Sample的200多个供应商关系的整合,包括关联网络、出版商网络、谷歌(Google)、Facebook、eBay、广告机构和博客网络。这将使Cint的客户能够在其Insight Exchange访问150多个国家的1亿多名小组成员。

其次,通过与P2Sample进行整合,Cint将在强大的程序化访问样本供需、100多个API集成和基于人工智能的先进欺诈检测能力方面获得优势,这些都是市场上公认优异的。

第三,Cint将获得P2Sample的员工,他们将与Cint的员工一起为两家公司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创造巨大的价值。

收购完成后,P2Sample的联合创始人马塞斯-德容格(Mathijs de Jong)(首席执行官)和珍娜-德布鲁尼(Janna de Bruijne)(首席运营官)将继续担任合并后实体的高管职位。他们还将加入全球管理团队,并帮助领导合并后机构的关键战略计划。

Cint首席执行官汤姆-布尔曼(Tom Buehlmann)表示:“对于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而言,这是个非常好的消息。Cint和P2Sample拥有相同的文化,是两家能够完美互补的机构。我们被P2Sample的技术、专业知识、供应链和员工深深打动。此次收购创造了一家具有巨大影响力的全球性样本公司,将为客户提供他们可以信任的数据、稳固的可靠性以及不断创新的合作伙伴的平静心态。我们已完全准备好齐心协力迎接市场研究领域数字时代的挑战。”

P2Sample现任首席执行官Mathijs de Jong说:“我们与Cint拥有共同的行业变革愿景,并且看到了两家公司合并后的巨大潜力。Cint的原则和文化几乎与我们完全一样。我们很高兴在这一关键时刻加入Cint团队,我们相信这是正确的举动。”

由于Cint的供应商不可知论走向市场模式,收购后公司计划剥离两个P2Sample专有小组资产Points2Shop和SurveyRewardz。 

两家机构将作为独立实体运作,并将于2019年年底前合并到Cint集团旗下。

消息来源:Ci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