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PS完成对Metra的收购

扩展了挤压铝型材全球平台
完成收购 PROFILE CUSTOM EXTRUSIONS, LLC
KPS Capital Partners, LP
2021-07-15 18:55 4336
KPS Capital Partners, LP(“KPS”)今天宣布完成对全球挤压铝型材制造商Metra Holding S.p.A.和Metra S.p.A.(合称“Metra”)的收购。

纽约2021年7月15日 /美通社/ -- KPS Capital Partners, LP(“KPS”)今天宣布完成对全球挤压铝型材制造商Metra Holding S.p.A.和Metra S.p.A.(合称“Metra”)的收购。KPS还完成了从Highlander Partners, L.P.收购美国挤压铝制造商Profile Custom Extrusions, LLC(以下称“Profile”)的交易。Metra和Profile将进行合并,形成一个在欧洲和北美都有强大影响力的领先的全球挤压铝型材平台。

Metra是一家全球性的垂直一体化铝型材制造商和相关增值服务提供商,提供喷涂、氧化、机械加工、焊接和组装等服务。Metra提供各种挤压铝型材,主要用于欧洲和北美的工业和建筑及施工终端市场。Metra在意大利和加拿大的五家工厂共有大约850名员工。

Profile是一家美国定制、挤压铝型材制造商和相关增值服务提供商,提供包括喷涂、阳极氧化、热断裂和精密切割等服务。Profile为住宅和商业建筑、暖通空调、飓风防护、运输、电气和海运等终端市场提供各种定制挤压铝型材。Profile在其位于罗马的唯一设施雇用大约170名员工。

KPS Mid-Cap Investments(“KPS Mid-Cap”)合伙人Pierre de Villeméjane表示:“通过Metra和Profile的合并,我们将创建一个强大的全球挤压铝型材平台,凭借可靠性、卓越质量和客户服务而获得无与伦比的声誉。Metra和Profile的合并在战略和行业层面都有非常显著的合理性,这项交易让Metra能继续扩大其在新的终端市场的影响力,并为今后在北美的收购机会奠定了基础。我们期待通过有机方式和全球收购战略,继续快速发展合并后的业务。” 

Metra首席执行官Enrico Zampedri表示:“收购Profile是Metra继续实现地域扩张和业务多元化的重要一步。Profile的制造能力和与客户的良好关系令我们印象深刻。此外,对Profile的收购将显著增强合并后企业在北美的影响力,并将提供分享双方最佳实践的机会,从而为我们的客户带来更佳的质量和服务。我们很高兴能与Profile团队合作,继续打造同类最佳的全球挤压铝材制造商。”

Profile总裁David Newby表示:“这此合并的真正赢家是Profile和Metra的客户。 随着我们将全球制造业务中的最佳制造流程、产品和服务结合到一起,客户现在对这两家公司的优势都能加以利用。随着我们开启Profile发展历程中这一令人振奋的新阶段,我们将继续致力于提供Profile业内知名的世界一流质量、交付和客户服务。 整个Profile管理团队都热切期待着在KPS和Metra旗下运营业务,继续在我们悠久而成功的历史基础上寻求发展。”

该交易的财务条款未予披露。Paul, Weiss, Rifkind, Wharton & Garrison LLP担任KPS收购Profile的法律顾问。Fidus Partners, LLC和Foley & Lardner LLP分别担任Highlander Partners, L.P.出售Profile的财务顾问和法律顾问。

消息来源:KPS Capital Partners, L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