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int发布全新品牌标识,加快下一阶段增长

新品牌体现了这家科技公司的创新承诺,旨在加快市场调研行业的数字化转型
Cint
2020-02-03 16:42 22204
全球最成功的洞察公司的技术支持者 之一 Cint今天在 www.cint.com发布全新的企业品牌标识。作为该公司未来愿景的一部分,新品牌体现了,继去年8月收购样本技术公司P2Sample后,Cint继续向前发展的动力。

斯德哥尔摩2020年2月3日 /美通社/ -- 全球最成功的洞察公司的技术支持者之一Cint今天在www.cint.com发布全新的企业品牌标识。作为该公司未来愿景的一部分,新品牌体现了,继去年8月收购样本技术公司P2Sample后,Cint继续向前发展的动力。

 

 

 

Cint首席执行官汤姆-布尔曼(Tom Buehlmann)表示:“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们进一步致力于为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一个自动化平台,为他们提供一个同类最佳、经得起时间考验的解决方案,从而更快、更经济地大规模收集洞察。随着我们去年与P2Sample合并,我们朝着这个目标迈出了一大步,我们的新品牌体现了我们的一贯使命,即帮助客户改变他们开展市场调研业务的方式。”

Cint的新品牌包括一个醒目、现代化的图标和新的口号“加快洞察”。采用新品牌是基于该公司了解客户企业的需求上,即客户企业需要快速、准确地获得消费者洞察,以便做出重大的商业决策。新品牌以Cint在洞察行业建立的强大实力为基础,Cint是首批样本平台,也是让受众买家获得洞察的全球市场。通过提供一个通用、可靠的解决方案,Cint智能地使用自动化技术,帮助人们解决调研过程中的低效问题。

制定新品牌是为了更好地体现Cint在全球快速扩张的过程中坚持创新的承诺。自成立以来,公司每年以惊人的速度增长,目前在全球各地拥有受众,已获得1亿名消费者的许可,使Cint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样本交换平台。该公司在40多个国家拥有300名员工,计划在2020年大幅增加员工人数,在纽约和伦敦扩大办事处,并计划3月份在新加坡新设一个办事处。

本周于亚特兰大举办的SampleCon展会上,与会者将在活动现场看到新的品牌展示,包括展会为与会者准备的手提袋上。SampleCon展会是消费者洞察行业的年度学习、知识和最佳实践分享活动。

消息来源:Ci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