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lfresco 和 WoodWing 宣布合作推出开源企业内容管理/编辑工作系统解决方案

2007-04-23 09:22 2870

底特律4月23日电 --

WoodWing USA 和 Alfresco Software Inc. 公布了一项联合项目,将 WoodWing 的 Smart Connection Enterprise 编辑工作系统和 Alfresco 的2.0版开源企业内容管理系统 (ECM) 作为一种整合的解决方案提供给出版业。

该行业高管表示,此次合作将惠及整个出版业的用户。

《基督教科学箴言报》(Christian Science Monitor) 首席技术官 Terry Barbounis 表示:“Alfresco-WoodWing 合作把出版、网络内容管理和内容交付系统方面一些较佳的创新整合了起来,而且该解决方案开源、符合标准且还采用企业级技术。”

在这一新的解决方案推出之前,WoodWing 对其业界领先的编辑系统 Smart Connection Enterprise v. 4.2 进行了最新的一次更新升级。新的解决方案整合了 WoodWing 的三层开放架构编辑工作系统和 Alfresco 的开源 ECM 软件的2.0版本。该解决方案为报纸、杂志、书籍出版商、企业和机构客户提供了一种可升级的出版系统。该系统便于执行和维护,并将前端和后端系统进行了整合。

WoodWing USA 首席执行官 Brian Kruger 表示:“该解决方案非常具有竞争力,此次两家联手推出的解决方案为替代传统的昂贵又死板的系统提供了一种新选择。现在,我们有能力以传统系统几分之一的价格提供较佳的编辑工作和 ECM 解决方案。”

WoodWing 的 Smart Connection Enterprise 系统能帮助出版商们缩短生产周期,提高出版流程的效率。

Alfresco 首席执行官 John Powell 表示:“我们对能与 WoodWing 联手并有机会与他们的出版解决方案整合感到非常振奋。全球出版业对更快捷、更低价格解决方案的明确需求促成了我们的此次合作,而且此次合作是建立在 Alfresco 对领先的出版商和出版软件公司中采用解决方案预见的基础上的。”

Alfresco Software Inc. 简介

Alfresco Software 是首家面向企业内容管理的开源解决方案领先供应商。该公司是首家将开源功能引入企业内容管理市场的企业,从而使规模达到了空前,总体拥有成本与专有系统相比大大降低。该公司由一支由资深内容管理专家组成的团队创立,他们包括 Documentum 联合创始人 John Newton 和 Business Objects 前任首席运营官 John Powell。Alfresco 总部位于伦敦。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alfresco.com 。

WoodWing 简介

WoodWing Software 专注于为出版界提供软件解决方案。WoodWing 的创新且灵活的编辑解决方案表现出众,能够帮助高效地制作印刷出版物和在线出版物。该公司的旗舰产品 Smart Connection Enterprise 之所以不同于传统的编辑解决方案,是因为它利用了互联网时代的较新技术重新进行了设计。20多年的出版经验连同最新的技术的催生了一款内核基于 XML 和开放技术的强大的编辑系统。WoodWing 在荷兰、吉隆坡和美国设有办事处。WoodWing USA 是公司流程效率方面的专家。欲知详情,请访问: http://www.woodwingusa.com 。

消息来源:WoodWi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