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国较大的报业集团之一 Express Newspapers 选择 Woodwing

2007-12-19 06:10 2131


荷兰赞丹12月19日电 /新华美通/ -- WoodWing Software 已经被英国出版商 Express Newspapers 选中,为该公司提供 Smart Connection Enterprise 来作为其旗下 Daily Express、Daily Star、Ok! Magazine 和其它几种刊物的编辑平台。

Express Newspapers 的日均销量接近200万份,是英国较大的新闻出版公司之一。经过对编辑解决方案主要供应商的仔细评估之后,该公司决定采用 WoodWing 的 Smart Connection Enterprise 取代现有的 QPS 系统。Express Newspapers 共购买了700套客户端,这使其成为了 WoodWing 的较大客户之一。

Smart Connection Enterprise 能够满足该公司对灵活、可升级的编辑系统的需求。此外,对于 Express 而言,主要选择标准之一便是网络和多媒体支持。WoodWing 混合媒体方案提供了所需的多渠道出版能力。总而言之,Smart Connection Enterprise 能够较大程度地满足现代出版商不断发展的需求。

Express 信息技术部门主管 Steve Draper 表示:“我们坚信,WoodWing 系统将能够为我们提供我们所希望获得的性能。WoodWing 是一个年轻的前瞻性公司,他们将与我们及我们的整合商 Media Systems 一起合作,为我们提供量身订做的系统。这个系统灵活且开放的特性是我们做出此次决定的一个关键因素。”

WoodWing Europe 董事总经理 Jeroen Sonnemans 表示:“Express Newspapers 是英国较大、较成功的出版公司之一。他们的决策过程非常周密。就用户数量和站点多样性而言,经营规模决定了他们需要一个开放、具有高度可配置性而又功能强大的解决方案;他们很清楚他们需要什么。事实证明,Smart Connection Enterprise 在这些方面是无可匹敌的。”

Media Systems Limited 获得了该合同,他们将把 Smart Connection Enterprise 与 Net Publish Enterprise(来自 dutchsoftware.com 的内容存档解决方案)和来自 FingerPost 的电报稿管理系统进行整合。

WoodWing 简介

WoodWing Software 为出版行业开发企业级软件。WoodWing 以开源组件原理、万维网 (World Wide Web) 标准和性价比方面的优势地位为基础,已经打破了业界的普及范围和采用率纪录。

WoodWing Software 位于荷兰赞丹,在欧洲、美国、亚太地区和拉丁美洲拥有地区性销售公司。公司精选合作伙伴为客户服务。

消息来源:WoodWing Softwa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