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时代公司选择使用 Smart Connection Enterprise 编辑系统

2007-09-26 06:53 2125

底特律9月26日电 /新华美通/ -- 全美较大的杂志出版商时代公司 (Time Inc.) 最近开始使用 WoodWing 的 Smart Connection Enterprise 系统来制作《财富》(FORTUNE)、《Money》、《People》、《体育画报》(Sports Illustrated) 和《时代》(TIME Magazine) 等杂志。

WoodWing USA 首席执行官 Brian Kruger 表示:“时代公司是其领域的佼佼者,我们相信他们拥有业界较高标准。”

满足多元化企业的需求

Kruger 表示时代公司的多元化需求需要 Smart Connection Enterprise 提供的能量和多功能性。Kruger 指出:“他们给我们带来了一项挑战,他们需要一个足够灵活且强大的系统来满足多元化和超大型杂志的需求。”

时代公司信息技术部高级副总裁 Mitchell A. Klaif 表示:“WoodWing 的领导地位能够很好的满足其客户的需求。我们要求他们增加特色与功能来满足我们不断变化的需求,而他们迄今已经以高度的重视和专业精神作出了响应。

WoodWing 的国际业务范围继续增长

如今时代使用 Smart Connection Enterprise 之后,全球将有数百万的读者阅读采用 WoodWing 的技术进行编辑的杂志。

Kruger 指出每个月每两个美国成年人中就有一个会阅读时代公司的杂志,他表示:“时代公司采用 WoodWing 的技术之后,这一数字已经有了更为显著的上升。原因很简单,WoodWing 已经成为了全球较大出版商的编辑系统供应商。”

他还表示:“我一直在阅读时代公司的杂志,如今,当我见到某人拿起一本《时代》或《财富》或《体育画报》时,我就会意识到 WoodWing 帮助把这些杂志送到了他们的手中。这使我感到非常自豪。”

时代公司简介

时代华纳 (Time Warner) 旗下子公司时代公司是全球较大的内容企业之一。该公司拥有的杂志种类超过125种,它是美国和英国较大的杂志出版商。每个月,每两个美国成年人中就会有一人阅读一本时代公司的杂志,另外每十个在线网民中就有一个会访问该公司的网址(单独访问者超过1900万名)。时代公司受欢迎的品牌和成功的特许经营产品已拓展至在线、电视、有线视频点播 (VOD)、卫星广播、移动设备、活动和品牌产品领域。

WoodWing Software 简介

WoodWing Software 专注于为出版界提供软件解决方案。WoodWing 创新且灵活的编辑解决方案表现出众,能够帮助高效地制作印刷出版物和在线出版物。该公司的旗舰产品 Smart Connection Enterprise 之所以不同于传统的编辑解决方案,是因为它利用互联网时代的较新技术重新进行了设计。WoodWing 在荷兰、马来西亚和美国设有办事处。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woodwing.com 。

消息来源:WoodWing US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