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rodigy Technovations推出UFS3.0 M-PHYSM4.1、UniPro(R) 1.8和UFS3.0协议分析仪

Prodigy Technovations Pvt Ltd
2019-07-31 13:22 11540
Prodigy Technovations推出其 PGY-UFS3.0-PA M-PHY SM4.1、UniPro® 1.8和UFS3.0协议分析仪,用于新一代5G、移动、汽车、物联网、增强现实(AR)/虚拟现实(VR)应用闪存接口的开发与验证。

印度班加罗尔2019年7月31日 /美通社/ -- 总部位于班加罗尔的公司Prodigy Technovations Pvt. Ltd推出其PGY-UFS3.0-PA M-PHYSM4.1、UniPro® 1.8和UFS3.0协议分析仪,用于新一代5G、移动、汽车、物联网、增强现实(AR)/虚拟现实(VR)应用闪存接口的开发与验证。就规格而言,PGY-UFS3.0-PA是使设计和测试工程师能够测试UniPro1.8/ UFS3.0设计的主要工具。

UFS3.0 11.6Gbps, two lane Protocol Analyzer for %G, Automotive and IOT Applications
UFS3.0 11.6Gbps, two lane Protocol Analyzer for %G, Automotive and IOT Applications

深度捕获、强大的触发功能和深入分析视图为Universal Flash Storage 3.0(通用闪存3.0标准)、UniPro® 1.8和M-PHYSM4.1协议层提供前所未有的洞察力。

PGY-UFS3.0-PA中的多域视图在单个GUI(图形用户界面)中提供M-PHYSM4.1、UniPro® 1.8和UFS3.0协议活动的完整视图。用户可以轻松地将协议层之间的协议活动联系起来,实现快速的协议错误原因调试。用户可以设置不同的触发条件来捕获特定的协议活动,并解码主从之间的通信。解码数据以符号、UniPro和UFS层数据包显示。错误报告提供数百万协议数据包中不同类型的协议错误摘要,可以通过点击鼠标搜索。

PGY-UFS3.0-PA M-PHYSM4.1、UniPro® 1.8和UFS3.0协议分析仪的主要功能

  • 灵活地使用连续流式协议数据焊接有源探测器来捕获大量数据,提供高信号保真度
  • 带有错误分析的实时协议解码
  • 基于MPHY、UniPro、UFS层数据包内容的触发
  • MPHY、UniPro和UFS层协议解码
  • 强大的搜索和过滤功能

如欲查看产品详细信息,请访问:http://www.prodigytechno.com/prod-hapa-ufs.html

如欲观看产品视频,请访问: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AXEv6Skkyc&feature=youtu.be

Prodigy Technovations将在美国加州圣塔克拉拉即将举行的闪存峰会(Flash Memory Summit)上展示PGY-UFS3.0-PA。敬请于2019年8月6日至8日前往闪存峰会观看现场演示。

Prodigy Technovations Pvt. Ltd.是MIPI Alliance(移动产业处理器接口联盟)的贡献成员,也是JEDEC的成员。PGY-UFS3.0-PA进一步丰富了Prodigy Technovation的现有高性能产品系列。

定价与面市

PGY-UFS3.0-PA现在可以订购。产品将在6至8周内交付。如需评估和定价,请发电邮至contact@prodigytechno.com

消息来源:Prodigy Technovations Pvt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