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rodigy推出PCIeGen3/4分析仪

Prodigy Technovations
2022-09-16 22:35 4277

印度班加罗尔2022年9月16日 /美通社/ -- 总部位于班加罗尔的公司Prodigy Technovations Pvt. Ltd推出了PGY-PCIeGen3/4-PA PCIe协议分析仪,支持2.5、5.0、8.0和16GT/S速度。 PCIeGen3/4协议分析仪可用于开发和验证M.2、U.2及嵌入式PCIe总线用PCIe接口。移动、汽车和5G网络领域的工程师可使用这款产品来调试PCIe中的协议层设计问题。PGY-PCIeGen3/4-PA为同时监控和解码2.5GT/s至16GT/s的PCIe流量提供了行业最佳解决方案,并支持TS1、TS2、DLLP和TLP数据包的协议解码与分析。它提供详细的LTSSM视图,帮助设计人员查看PCIe状态机的跳转。

PCIe Protocol Analysis Software
PCIe Protocol Analysis Software

PGY-PCIeGen3/4-PA软件可实现业界最佳的对深度存储PCIe流量的解码和分析,节省了调试时间 设计人员可运用该软件快速选择和查看TS1、TS2、DLLP或TLP数据包中感兴趣的参数。对根联合体和端点之间交换的配置数据包,用单独的解码和分析视图 具有多个浮动窗口、可灵活查看所需数据包内容的最新一代软件GUI,使调试各种设计问题变得轻松,可灵活隐藏和显示各列。软件中的LTSSM分析提供了协议层不同状态及子状态信息的图形表达。

PGY-PCIeGen3/4-PA协议分析仪提供64GB内存深度,以捕获x4链路流量。PCIe协议分析仪支持协议数据包内容触发和if-then-elseif多级触发功能。工程师可借此围绕触发条件捕获协议详情,并长期监控PCIe总线。

PGY-PCIeGen3/4-PA的键特性 PCIe Gen3/4协议分析仪:

  • 同时对2.5、5、8和16GT/s协议流量进行协议分析
  • 使用触发器、分段内存、循环缓冲区和硬件滤波器,进行采集内存管理来捕获协议流量
  • 响应式软件,运用LTSSM视图分析长捕获流量
  • 有源M.2、U.2内插器和焊料以及定制探测解决方案
  • 基于TS1、TS2、DLLP和TLP协议数据包内容的简易且先进的触发器

有关产品的详细信息,请访问https://prodigytechno.com/device/pcie-protocol-analyzer/

消息来源:Prodigy Technovatio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