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东浩兰生上海外服与青浦区人社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入驻长三角示范区,助力长三角一体化人才发展
2019-07-29 09:00 6979
7月25日下午,东浩兰生上海外服与青浦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上海2019年7月29日 /美通社/ -- 7月25日下午,东浩兰生上海外服与青浦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青浦区副区长金俊峰、青浦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书记局长俞藕英、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力资源开发处处长叶霖霖、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上海市人才服务中心主任丁峰、上海外服常务副总裁高亚平、上海外服副总裁余立越,以及江苏吴江、浙江嘉善等地区人社局领导出席签约仪式,近100家企业客户见证了双方的合作。

东浩兰生上海外服与青浦区人社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东浩兰生上海外服与青浦区人社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以“聚焦长三角示范区建设提升青浦人才服务能级”为主题,旨在围绕青浦区及长三角一体化产业及人才发展服务需求,建立新发展理念的国际级一站式人力资源管理示范平台,助力青浦区建设成为长三角地区的国际化人才特区。签约之后,上海外服将为青浦区产业发展提供全面人力资源服务解决方案,通过云技术和大数据平台为青浦区提供高效的人才推荐和人才储备服务,建立完善的人才培训和发展体系,建立全面的人才关爱和保留体系。此外,还将提供政府社会化职能外包解决方案,支持青浦区管理水平的全面提升,助力青浦区打造具有国际化竞争力和人才吸引力的产业发展软环境。

上海外服常务副总裁高亚平在致辞中表示,作为中国人力资源服务行业领军企业,上海外服将主动对接国家战略,聚焦长三角一体化核心示范区,积极导入优势资源、服务平台和专业服务,携手青浦区人社局共建全球人才猎头服务平台,高层次人才测评服务平台,跨国企业员工外派签证服务平台,国际培训、翻译及汉语培训平台,人事管理、薪酬福利服务平台,人力资源产业投资平台,跨企业技能人才培训及配置平台,人才大数据分享平台,人力资源智能管理云平台等九大功能性服务平台,全面助力青浦区的人才集聚、人才发展和人才服务,为长三角一体化核心示范区企业打造人才公共服务和市场服务无缝对接的人力资源保障平台。

青浦区分管副区长金俊峰在致辞中表示,青浦区的发展正面临难得的战略机遇期,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和虹桥国际中央商务区两大重点区域都在青浦,要真正承接好两大国家战略,把战略利好转化为发展实效, 离不开各领域高端人才的智力创造,离不开吸引人才、留住人才的良好环境,也离不开贴近企业实际、满足人才需求的优质服务。希望通过与上海外服的战略合作, 借助上海外服专业高效的人才管理服务实现三个方面的提升:一是为长三角一体化的人才吸引赋能;二是提升青浦区人才服务能级,更好地辐射长三角,服务产业发展、服务国家战略;三是更好地与企业实现服务对接,建立起人才、企业与政府的良好生态助力长三角人才发展战略。

消息来源:上海外服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