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销售易:CRM赋能物业管理发展,加速社区生态建设

2019-07-05 18:40 5206
近日,Gartner公布了2019年最新销售自动化魔力象限。销售易连续第3年进入该象限。销售易已经凭借领先的产品和服务,为众多寻求数字化转型的企业提供了帮助,其中,与长城物业的合作可充分体现其方案解决能力。

北京2019年7月5日 /美通社/ -- 近日,Gartner公布了2019年最新销售自动化(Sales Force Automation,缩写为SFA,CRM核心模块)魔力象限。销售易依旧作为唯一入选的中国CRM厂商,在继2017年和2018年后连续第3年进入该象限。在今年的魔力象限中,销售易凭借在客户动态评分、嵌入式数据分析、微信集成、应用灵活部署等方面能力的显著提升,位置超越多家欧美厂商;产品数据分析能力更在入选的19家国际厂商中,跻身前三。

此前,销售易已经凭借领先的产品和服务,为众多寻求数字化转型的企业提供了帮助,其中,与长城物业的合作可充分体现其方案解决能力。

长城物业的业务特点差异显著,定制化管理平台需求旺盛。其业务覆盖两大业务线:长城物业管理事业群(针对住宅楼、写字楼、商建楼盘等的物业管理)和一应云事业群(提供给物业管理的SaaS软件服务)。物业管理事业群项目周期长、过程复杂,一旦业务人员的工作出现欠缺或遗漏就会影响服务质量,从而影响项目回款,管理层希望对项目售前跟进和售后回款进行全面管理,提前发现并解决问题。物业管理事业群现有大量的历史合作存量客户缺乏持续跟进和维护,造成后续项目的流失。公司希望建立存量客户的客户关系维护机制,并利用信息化系统进行固化。一应云事业群项目周期短、客户群体广,管理层希望建立一套从线索收集、分配、跟进到形成商机,并快速跟进的全流程管理模式。

销售易CRM解决方案

  • 销售过程管理多样化

销售易帮助长城物业梳理出物业管理事业群和一应云事业群两大业务线的销售流程阶段与阶段任务,通过多业务流程管理和销售流程可视化管理等功能,精细掌握销售行为,同时把销售过程更优质的实践固化到系统中,根据不同的销售逻辑解决不同的销售问题。

  • 合同管理集中化

通过销售易CRM的合同管理功能,长城物业将全国六大区的签单数据进行统一管理,集团对各区域、各事业部的签单及合同执行情况可以随时通过系统调取查看业务进度。

  • 业绩目标管理精准化

项目型业务需要销售团队通力协作,甚至多区域共同配合完成。销售易CRM帮助企业计算个人业绩和区域目标完成情况管控,通过系统拆分出每笔合同的归属人和区域,进行业绩拆分和目标完成度统计。

  • 销售绩效分析定制化

通过销售易CRM销售绩效分析功能,长城物业分别为两大事业群提供了项目阶段推进、平均客单价、平均成单周期、线索转化率、成交客户分析等绩效分析工具,将业务数据多维度、多形式地展示给相关人员。

  • 存量客户维护机制体系化

企业结合存量客户的维护机制,在销售易CRM中通过客户维护周期视图,快速获取客户维护的关键信息,利用公海池回收与提醒功能,推动不同级别客户(战略客户15天、重点客户30天、一般客户90天)的跟进。

销售易CRM的使用效果

构建业务流程精细管理:长城物业借助销售CRM建立两大事业群的销售过程管理体系,帮助销售管理者及时把握客户及项目跟进过程和潜在问题,有效提高成单能力;

销售目标监测:集团可以准确地获取各区、各事业部的合同总收入及每年的业绩目标预测;另外,各区域负责人更快速地了解团队的合同执行情况;

业绩拆分效率快速提升:通过销售易CRM的业绩拆分功能,企业精准地分析团队和个人的业绩目标达成,提升员工满意度,并减少管理者的人效成本;

不同业务模式的针对性管理:针对企业不同的业务模式提供精准的管理模型,确保业务人员保持合理的客户拜访沟通频度,及时执行拜访任务,新人上手时间缩短,从而降低项目流失的风险;

定制化数据分析报表:企业根据自身需求通过销售易CRM数据自定义分析功能,销售管理者可以随时掌握业务、客户、合同、回款等方面的情况,帮助企业了解业务进度、关键节点,并及时做出正确调整。

“诚意链接+满意服务”是长城物业的核心价值观,经历近30年的发展,企业规模效应显现,业务突飞猛进的同时,自身造血、更新的能力也需要通过数字化工具进行提升。在未来,长城物业仍然会在数字化能力提升的道路上不断探索,从而实现“促进物业管理的良性发展和社区生活方式的蝶变式进化”的愿景。

消息来源:销售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