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领星医学再次满分通过CAP NGSST室间质评

2019-07-25 14:12 4175
领星医学的检测结果与CAP公布结果完全一致,以满分的优异成绩再次成功通过CAP NGSST室间质评。

上海2019年7月25日 /美通社/ -- 近日,美国病理学家协会(College of American Pathologists,简称CAP)公布了2019年上半年实体瘤肿瘤组织基因变异检测项目(Next-Generation Sequencing Solid Tumor,简称NGSST)室间质评结果。

经核对,领星医学的检测结果与CAP公布结果完全一致,以满分的优异成绩再次成功通过CAP NGSST室间质评。至此,领星医学已经连续三次满分通过该项能力评估,标志着领星医学已经跻身国际一流的医学检验实验室行列,实验室质量管理体系、实验技术水平、信息分析等各方面的规范性和准确性均得到国际认证。

NGSST是CAP于2016年新开展的PT项目,用于评估全球基因诊断实验室使用NGS检测实体瘤肿瘤组织基因变异能力。

本次质评结果依旧采取不计分的方式,共有3个样本,涉及15个肿瘤相关基因的90个位点,阳性点涉及到9个肿瘤相关的驱动基因,整个过程涵盖实验操作、生物信息分析、结果解读等全流程。依据CAP对NGSST项目的要求,开展频率为一年2次。

消息来源:领星医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