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erb Surgical宣布任命Kurt Azarbarzin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Verb Surgical Inc.
2019-07-24 21:00 7089
Verb Surgical Inc.今天宣布Kurt Azarbarzin已经加入该公司担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立即生效。

加州山景城2019年7月24日 /美通社/ -- Verb Surgical Inc.今天宣布Kurt Azarbarzin已经加入该公司担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立即生效。

Azarbarzin表示:“有机会领导对外科手术的未来有着卓越远见的Verb,我感到无比荣幸和激动。我花了很多时间在这项技术上,相信它有可能在全球范围内改变手术。”

Verb正与强生医疗设备公司旗下Ethicon Inc.和Alphabet Inc.旗下Verily密切合作构建其数字化手术平台。它一直积极与其合作伙伴公司和临床医生合作,在临床前实验室测试该平台。

强生医疗设备全球主席和执行副总裁Ashley McEvoy表示:“Verb正在取得很大进步,收到了世界各地临床医生非常积极的反馈。我们很高兴有Kurt的领导和专长,指导平台实现商业化。”

Verily首席执行官Andy Conrad表示:“通过Verb,我们正在开发一个旨在实现外科手术转型的综合技术平台。Kurt的商业智慧和在微创手术领域的创新研发传统使他成为团队受欢迎的领导。”

Verb的数字手术平台由五大技术支柱组成 -- 机器人、可视化、先进仪器、连接和数据分析技术。Verb领导层指出,该公司正在它认为是世界上第一个完全连接的数字手术平台的市场加速推出这五项技术。

将随着Verb搬到旧金山湾区的Azarbarzin表示:“在我35年的职业生涯中,我接触过许多外科技术和趋势,我坚信机器人和数字技术是外科手术的未来。我看到了Verb所开发产品与技术的巨大潜力。我加入该公司希望更好地改变手术。”

消息来源:Verb Surgical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