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化布局再迎高光时刻 段和段登榜2019“亚洲最大50家律所”

2019-12-04 09:13 6813
近日,权威法律媒体《亚洲法律杂志》(Asian Legal Business)揭晓了全球律所年度系列榜单。上海段和段律师事务所分别位列“2019年亚洲最大50家律所”榜第18位以及“2019中国最大30家律所”榜第17名。

上海2019年12月4日 /美通社/ -- 近日,权威法律媒体《亚洲法律杂志》(Asian Legal Business)揭晓了全球律所年度系列榜单。凭借杰出的业务能力和全球化浪潮中的高速发展态势,上海段和段律师事务所分别位列“2019年亚洲最大50家律所”榜第18位以及“2019中国最大30家律所”榜第17名。

亚洲法律杂志(ALB)是汤森路透旗下的知名法律杂志,是全球极具影响力的法律媒体之一。凭借其及时性、前沿性、权威性,ALB年度榜单的影响力覆盖全球,因此素有法律界“奥斯卡”之称。其中,“2019年亚洲最大50家律所”榜单以及“2019中国最大30家律所”榜单,主要关注过去一年来律所的核心合伙人、律师总人数等成长性数据,将奖项授予在法律服务市场表现备受瞩目的律所。在本次评选中,段和段律师事务所同时登上两大榜单,显示了其在业务创收、管理创新、服务质量等方面均表现不俗。

从“引进来”到“走出去” 勇闯新路积“段”成篇

段和段律师事务所成立于1993年,作为于上海浦东新区成立的第一家由归国留学生创立的私人合伙制律师事务所,在对外开放“不平凡的黄金十年”间,段和段律师事务所凭借独具优势的国际化视野和精湛的业务能力,围绕外资“引进来”为客户提供多领域、多层次的优质法律服务,很快赢得了市场和口碑,在涉外法律服务领域可谓所向披靡。

2013年,“一带一路”倡议的提出,将65个国家紧密地联系在一起。跨越不同地域、不同发展阶段、不同文明实现共同发展,想要在合作中共赢,依靠法律为企业拓展国际市场“保驾护航”是当中极其重要的一环。在越来越多的本土企业“走出去”的背景下,段和段律师事务所积极适应全球化发展步伐,主动进行模式创新,走出一条独具特色的国际化发展之路。

经过六年的全球化探索,无论是在世界上三大金融中心城市伦敦、纽约与东京,中东地区政治与经济中心的伊斯坦布尔,在欧盟主要行政机构所在地的布鲁塞尔,还是在西亚地区最大的城市之一的德黑兰,以及澳大利亚的中心城市悉尼……都能看到段和段律师事务所国际办公室的身影。目前,段和段律师事务所在全球金融中心城市与新兴市场国家设立了27个国际办公室,总计在全球范围内的948位专业法律人员,249位合伙人通过因地制宜的紧密协作,为各国客户提供从国际诉讼、国际仲裁、跨境投资,到上市、发行债券以及知识产权保护等在内的一流的跨区域、全方位、一站式法律服务。

除了在发展模式上“勇闯新路”,段和段律师事务所还致力通过技术创新,打造“云端律所”,通过建立互联网时代的全球数字化平台,将流程管理、客户结算、业务协同、知识共享等全面数字化、网络化,并最大限度地保证了客户信息数据的安全,现已经成为业界领先的律所管理运营解决方案。

稳健扩张为发展之本 资源整合为纵横之策

作为一家涉外精品所,段和段律师事务所的海外布局并不以单纯追求规模和速度为目标,而是摸索出了一条“段和段规模化”之路。事实上,段与段的全球化战略并不是孤立存在的,而是以多个国家区域内中心城市的分所为核心,深化区域性资源的整合与协同,服务上坚持精品品质和严格防范风险,为客户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坚实的服务保障,从而形成差异化的竞争优势。

稳健扩张为发展之本,资源整合为纵横之策。在管理上,段和段律师事务所坚持一体化和精细化管理,注重内部平台上资源的整合,通过保留各地办公室的特色业务,集中全所资源开拓新的业务领域,形成了“以发展带业务,以业务促发展”的聚合效应,并充分发挥其涉外服务优势,集中调配人才和资源。利用多年建立的全球律师合作网络,与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超过600个合作办公室、21000名律师及相关专业人士进行合作,最终构建以律师事务所和相关职能机构为参与主体的平台网络,以快速响应的速度和高质量的国际和国内业务能力,将法律服务延伸到客户业务所触及的每一个地区,成为跨国企业和中国企业在涉及跨境和高端国内项目和业务时值得信赖的法律咨询顾问。

司法部“部级文明律师事务所”、全国律协“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ALB“2017年中国最佳成长律所”、钱伯斯榜单一等入选、“中国10大发展最快律师事务所”……在这累累硕果的背后,是段和段律师事务所精细化、规模化、国际化战略的厚积薄发。未来,段和段将继续聚焦业务拓展和服务创新,进一步助力中国企业“走出去”的道路上乘势而上,开启法律服务国际化的全新历程。 

消息来源:段和段律师事务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法律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