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ululu Q互动水杯首登第19届CBME 领路儿童大健康智能产业新征程

2019-07-22 10:10 10788
Gululu 互动水杯携备受关注的新品 Gululu Q 智能互动水杯抢先登入 CBME,同时与中国精品杯壶品牌希诺联手打造巨型水杯展位,将连续三天为观众带来别具一格的参展体验。

上海2019年7月22日 /美通社/ -- 第19届 CBME 中国孕婴童展将于7月24日拉开帷幕。Gululu 互动水杯携备受关注的新品 Gululu Q 智能互动水杯抢先登入 CBME,同时与中国精品杯壶品牌希诺联手打造巨型水杯展位,将连续三天为观众带来别具一格的参展体验。

2019 CBME Gululu互动水杯展位图
2019 CBME Gululu互动水杯展位图

作为第一款能够实现双向语音对话的智能水杯,Gululu Q 将天猫精灵智能语音系统首次突破性应用于互动水杯中,实现真正意义上的 AIOT 智能物联产品大众化,也创造了人工智能语音的全新高频次应用场景。同时,Gululu Q 具备 AI 饮水监测技术、智能饮水提醒、习惯闹钟、保温保冷等多功能配置,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多元需求。Gululu Q 互动水杯预计下个月于天猫旗舰店正式预售,上述功能会通过 OTA(空中传输技术)陆续升级。另外,第二款创新性儿童习惯与健康产品有望于2019年末揭开面纱。至此,Gululu 搭建游戏化、内容化、社交化儿童专属健康智能平台的征程将抵达崭新里程碑。

全新Gululu Q智能互动水杯
全新Gululu Q智能互动水杯

作为儿童大健康智能产业先行者,Gululu 互动水杯自美国正式发售起,不断进行产品的升级迭代,让孩子的饮水交互行为更加自然,并能适用更丰富的饮水场景,帮助孩子在与宠物的趣味互动中养成受益终生的健康饮水好习惯。丰富的互联网属性与优质内容,使活跃用户一天使用频次时长近60分钟。经过两年多的快速发展,Gululu 的线下零售及线上销售渠道遍布美国、中国大陆、中国香港、中国台湾、泰国、澳大利亚等关键市场,用户有机扩散至80多个国家,全球 Gululu 用户约40%拥有好友关系。

7月21日,Gululu 联合2019世界精英童模超级联赛,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举办“Gululu,Q出智能新生活”区域性新品发布会,现场3000余名大小观众和行业媒体共同见证。配合 Gululu Q 的新品首次揭秘,发布会同时上演精彩的品牌定制走秀,以及聚焦儿童健康成长的 Gululu 论坛。现场盛况由 CCTV 全场跟踪拍摄并报道。

“Gululu ,Q出智能新生活”区域性新品发布会
“Gululu ,Q出智能新生活”区域性新品发布会

在匠心打造智能产品硬实力的同时,Gululu 也正逐步拓展原创 IP 世界。目前,Gululu 完整的星系故事和性格鲜明的水精灵形象,已联手多家知名品牌开展 IP 跨界合作,包括腾讯视频和巧豆传媒联合出品的大型养成育儿类节目《带我去远方》与2019年9月即将全球上映的东方梦工厂首部原创动画电影《雪人奇缘》等。未来,Gululu 深度运营自有原创 IP 的同时,期待挖掘更多 IP 跨界合作的可能性。

第19届 CBME 将于7月24日-26日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Gululu 展位位于用品智慧家居馆(6号馆)6-E209,诚挚期待各位观众以及专业参展方光临。

消息来源:Gululu 互动水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