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ululu互动水杯家族又添新萌宠 打造优质儿童AI内容环境

2019-10-10 14:19 7954
智能互动水杯新品类Gululu,将于10月20日在天猫希诺旗舰店上线第五款全新产品Gululu Q智能语音水杯。

上海2019年10月10日 /美通社/ -- 儿童陪伴型智能互动水杯新品类Gululu,将于10月20日在天猫希诺旗舰店上线第五款全新产品Gululu Q智能语音水杯。Gululu新款水杯突破性内置天猫精灵智能语音助手,让新宠物尤尼Uni化身语音小助手,加入Gululu水精灵大家族,给小朋友们带来前所未有的趣味饮水体验。Gululu Q新产品的推出,标志着Gululu在打造纯净儿童AI内容环境及儿童大健康生态道路上的一大里程碑。

Gululu Q智能语音水杯
Gululu Q智能语音水杯

小小的互动水杯,大大的IP世界

自2016年美国亚马逊首发以来,Gululu一直致力于打造拥有完整世界观的Gululu星系故事。孩子们为了帮助水精灵们重建家园,需要每天不断喝水,为水精灵提供魔法能量。目前,Gululu已塑造六个原创动漫角色 -- 身手敏捷的忍者“小忍”、爱美俏皮的珊瑚小公主“姗姗”、呆萌爱吃的巫师“胖紫”、聪明淘气爱捣蛋的小恐龙鱼“逗泥”、金闪闪的小海马歌手“呦呦”、来自地球的小熊“诺诺”。Gululu希望这些个性鲜明的萌宠能够陪伴孩子们在Gululu的世界里不断探索,帮助孩子养成健康饮水习惯的同时,智商、情商、健商、逆商、趣商得到全面发展。日前正在全国热映的东方梦工厂首部原创电影《雪人奇缘》与Gululu开展深度IP合作,电影主角小雪人大毛临时化身小萌宠,出现在联名款Gululu Q智能语音水杯中,和孩子们开启饮水冒险之旅。

Gululu Q与雪人奇缘联名款
Gululu Q与雪人奇缘联名款

优质PGC原创内容,契合儿童成长需求

在内容运营上,Gululu坚持寓教于乐的宗旨,在水杯中加入故事机功能。“Gululu广播台”目前已推出10大内容频道,包括自营的“综合频道”、“二十四节气”、“太空频道”、“开心一刻”、“Ima大事记”、“世界真奇妙”等栏目,帮助孩子们增长科普知识、学习传统文化、培养情商趣商;与其它合作伙伴跨界合作的频道栏目“叽里呱啦生活英语”、“成长兔双语故事”、常州中华恐龙园“恐龙大明星”、“宝宝巴士声律启蒙”、“火火兔游中国”等,更是润物细无声地培养孩子们的语言能力、开拓视野、陪伴成长。此外,孩子们还可通过微信小程序“Gululu广播台”或喜马拉雅App,收听由Gululu特邀专业剧作团队撰写的、融入了科普知识与情商素质教育元素的《Gululu魔法学院》系列广播剧故事。

即将于今年双十一期间在天猫正式上线的新款Gululu Q智能语音水杯,通过精选天猫精灵儿童版中的海量内容,让孩子在培养喝水习惯的同时,能够有人工智能水精灵尤尼的陪伴,为孩子唱歌、讲故事、答疑解惑,让家长省心、放心。此外,Gululu Q新增智能饮水提醒功能、AI饮水监测技术精准测量并追踪饮水数据,做孩子健康饮水的好助手。

Gululu水精灵家族第七名成员 -- 语音助手尤尼Uni
Gululu水精灵家族第七名成员 -- 语音助手尤尼Uni

目前,Gululu已深入融合进无数孩子们的生活中,通过激萌逗趣的IP形象、引人入胜的故事剧情,以及持续更新的互动玩法,帮助孩子们培养良好的饮水习惯。未来Gululu也将积极研发其他创新儿童产品品类,将更多有趣优质的智能儿童产品带给消费者。

想要了解Gululu Q及其他Gululu互动水杯系列产品,请登录天猫“Gululu母婴旗舰店”。还可浏览Gululu智能互动水杯官方网站http://www.gululu.com,亦或关注“Gululu水精灵”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关于Gululu的相关资讯。

消息来源:Gululu互动水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