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胖鲸成为伦敦国际品牌奖中国区战略合作伙伴

2019-07-19 11:59 6617
胖鲸与伦敦国际品牌奖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成为其中国区战略合作伙伴。

上海2019年7月19日 /美通社/ -- 胖鲸与伦敦国际品牌奖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成为其中国区战略合作伙伴,胖鲸将为伦敦国际品牌奖提供于中国区奖项传播及品牌前期奖项对接咨询服务。

创办于1986年的伦敦国际奖,每年在全球范围内嘉奖在广告、数字、产品、设计、音乐与音响以及技术领域的传奇人物、先锋人士和杰出表现者。其评选范围涵盖全世界,接受所有媒介的参赛作品,并由来自世界各地的评审团负责评审。

胖鲸智库 CEO 范怿表示,“随着中国在世界上身份与地位的不断上升,中国企业的品牌意识也在不断增强。今天中国品牌并比过往任何时候都积极期望在国际市场上建立自身品牌影响力。伦敦国际品牌奖的首次亮相中国,胖鲸有责任与义务一同努力,帮助更多优秀的中国品牌走向世界。”

2019年,伦敦国际品牌奖(London International Brand awards)首次亮相中国本土,旨在表彰中国品牌在全球化中的影响力。

伦敦国际品牌奖
伦敦国际品牌奖

为什么品牌被消费者信任是这么重要?

随着中国品牌及产品创新越来越被全球所接受,中国品牌全球化变成了不可逆的一股新兴力量,席卷并影响全球,品牌效应对于今天企业的发展及全球化显得格外重要。

如何从众多竞争品牌中脱颖而出,被消费者从货架上挑选出来,从手机或屏幕上的电商平台勾选出来,付款并完成交易,这是企业主及营销人员每天每天在脑海中不停思考的问题

消费者购物时的考虑因素是什么?是产品本身?是成份?是品牌?是价格还是购物的方便性?消费者的心理素质是什么?如何让消费者一买再买,成为品牌的爱好者,不但是长期使用,更会主动推荐给亲朋好友?如何留住老客户?如何应战竞争品牌的战略打法?找哪一位明星来代言人才对?用什么传播渠道是对的?用不用KOL?网红及直播等新媒体如何处理

即使是处于领导地位的品牌都难以有十足的把握,胖鲸从消费者的访谈中得知,消费者最重要的考虑是这个品牌是否值得信任。即便价格再便宜,如果品牌不被信任,加上虚假夸大的广宣反而让消费者却步。建立与消费者之间的信任关系是最为重要的关键因素。

为什么选购你的品牌?

伦敦国际品牌奖就是为了这个重要的因素而设立,当品牌经过区块链的公平原则来审查及验证过去品牌理念、品牌策略、品牌创意、市场业绩及消费者对品牌的认知等这几方面的评分后,才能最终获得荣誉。这个荣誉的奖章可以用于店铺门市、产品包装、广宣品等,帮助品牌建立与消费者的信任关系,缩短消费者在选购时间,以此增加更多市场销售,带来更多业绩。

今年伦敦国际品牌奖提交文件延至731日,即刻参加伦敦国际品牌奖,让奖项荣誉为品牌加分。

伦敦品牌奖评判标准

品牌理念 25%
品牌策略 20%
品牌创意 15%
市场业绩 20%
消费者对品牌的认知 20%

获奖者权益

01 在官方网站线上展览
02 在出版得奖年鉴中展示
03 提升品牌价值、提升知名度以及获得媒体关注和媒体支持
04 伦敦国际品牌奖奖杯
05 邀请两位嘉宾参加拉斯维加斯晚宴
06 伦敦国际品牌奖章与应用 
07 公关服务
08 媒体曝光
09 独家年鉴参加伦敦国际品牌奖商业海外交流

奖项优势 

1. 伦敦国际奖(London International Awards)创办于1986年,是世界五大广告创意奖之一,至今已有33年历史,奖项遍布全球六十多个国家及地区。获奖品牌藉由LIBA伦敦国际品牌奖更容易拓展海外市场,是一个助力拓展海外市场的极佳平台。

2. 获得LIBA伦敦国际品牌奖的企业,可以永久使用LIBA的奖章在全品牌所有品牌商标识别、产品及店铺上,都可以张贴或标示获奖的奖章,不限时间、不限地区。以让消费者在选购时增加信赖感,帮助销售业绩提升,增加市场份额。

3. 一个产业一个品牌奖:奖项安排每年每个产业类别只会公平公正选出一个企业品牌获奖,使得获奖品牌的荣誉更具独特性、原创性,有更好的营销话题,增加品牌在市场的影响力,提升行业地位,成为有远见思维的品牌。

奖项类别设置 

01 有前途的新兴品牌(1-5年)
02 鼓舞人心的成长品牌(6-25年)
03 成名品牌(26-50年) 
04 终身成就品牌(50年及以上)
05 全球品牌(至少5个国际地点)
06 特殊类别:城市品牌(文创园区、开发区、科技园、旅游景点)

伦敦国际品牌奖奖杯
伦敦国际品牌奖奖杯

参赛程序 

提名: 2019年4月8日
开放提交内容: 2019年4月15日至7月31日
评审: 2019年8月1日至7日
入围名单公告: 2019年8月10日
庆祝酒会: 2019年10月3日(美国拉斯维加斯)

伦敦国际品牌奖参赛程序
伦敦国际品牌奖参赛程序

参赛费用 

1、参赛费:USD 1800
2、LIBA伦敦国际品牌奖奖杯奖章IP授权费: USD 38000

参赛网址 

伦敦国际品牌奖是授予在市场营销、创新和客户服务等方面取得杰出成就的品牌,胖鲸将与伦敦国际品牌奖一起寻找这些优秀的品牌,并提供奖项咨询服务,如有奖项咨询需求可发邮件至:Service@socialone.com.cn

消息来源:胖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