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胖鲸8周8城,案内人来了-广州站圆满结束,下一站,深圳

胖鲸智库
2019-07-22 16:11 6913
7月27日,胖鲸与大家相约深圳。

上海2019年7月22日 /美通社/ -- 不论是从各行业的发展数据亦或是与企业高层沟通对话中,胖鲸意识到下沉市场正在以更为惊人的速度被激活。“广州”作为华南地区快消零售行业最具代表性的城市,不论是本土品牌或者国际品牌都有着极为鲜明和独特的营销方式。因此胖鲸将“广州”这座极具营销商业增长机会的城市,作为8周8城首站,并且带着极具顶级营销商业思维的案内人,从内容营销品牌设计渠道与数据的角度,为企业带来极具启发的营销思路。

鸣谢广州站合作伙伴
鸣谢广州站合作伙伴

2019年7月20日,由胖鲸主办的8周8城首站在广州顺利举办,现场聚集了来自娇兰、华为、阿里巴巴、百度、宝洁、欧莱雅、玛氏、达能、美赞臣、杜邦、网易传媒、新浪、安利、拉芳家化、立白、唯品会等200+位新锐营销负责人。他们关注如何将营销重归商业本质,并期待与其他优秀的营销伙伴一起探讨如何结合本地文化等特征,让品牌更具影响力。

活动现场参会照
活动现场参会照

活动开始,胖鲸创始人&CEO范怿以回归商业,重塑营销为主题进行开幕分享。

首位分享案内人顾晓琨是网易传媒内容品牌发展部群总监,他负责网易传媒营销资源创新,垂直行业内容品牌建设以及网易原创内容生态商业化等相关工作。此次分享他以消费升级下,品牌如何进行内容质造为话题,从内容营销的角度,并结合华润集团雪弗兰学而思等优质案例,向听众解读了如何利用不同场景和圈层,打造出自带传播价值的优质品牌爆品内容。

MGCC Digital Marketing Head 李乃康曾服务过联合利华、达能奶粉、农夫山泉等国内外知名企业,曾策划打造过多个整合营销延伸至综艺内容营销项目。他关注品效结合,深谙内容(自媒体)与转化的新兴市场下的营销手段。此次以如何用数据赋能广告创意及传播投放?为话题,通过如何找到精准人群进行内容种草KOL及投放渠道的品效合一的流量转化三个层面,向听众介绍了如何借用数据对创意内容进行高效投放。

熊猫不走蛋糕联合创始人、木兰姐品牌创始人 -- 成金兰,曾任名创优品CMO,深耕于新零售行业,她以新零售下半场:品牌如何找到创新破局点?为主题,结合名创优品、喜茶、瑞幸咖啡、熊猫不走蛋糕等案例向听众介绍了如何利用创新赢得市场,并且通过用户体验、运营和团队管理来打造品牌创新的核心竞争力。

在圆桌讨论环节,胖鲸创始人&CEO范怿作为主理人带领汤臣倍健六角兽饮料CEO严晓峰、网易传媒内容品牌发展部群总监顾晓琨、北京国双科技有限公司客户总监付凌健一起,针对营销重塑 VS Z世代的本地化营销主题,结合成功操盘过的实际营销案例,分别探讨了在品牌本地化营销上进行商业创新和内容营销等动作需要考量哪些关键维度,如何应对Z世代的消费价值观并以此建立品牌与Z世代消费者的关系等议题做出了深刻的探讨。

案内人分享
案内人分享

在以上环节结束后,参加本次活动的小伙伴们也纷纷与现场同行人士相互认识,并交流自己的实战经验与问题困惑。

下一站胖鲸将携手腾讯、粒子狂热、MSC咨询、新奥数能科技等行业大咖于7月27日(周六)去到深圳小元里,分享企业“可持续发展”和“流量营销”等热题背后的洞察,敬请期待。

深圳站报名链接:https://www.huodongxing.com/event/3501618974500

深圳、成都、重庆、武汉、贵阳、西安和杭州等城市站已开启报名,可在活动行官网主页搜索“胖鲸智库”或“8周8城,案内人来了”关键词,选择感兴趣的城市站进行报名。

特别鸣谢8周8城,案内人来了!冠名合作伙伴ASAP+

合作联系
案内人分享与活动协办请联系
mindy.chen@socialone.com.cn

商务合作请联系
olivia.zhang@socialone.com.cn

媒体合作请联系
rae.mu@socialone.com.cn

消息来源:胖鲸智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