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来伊份X《这就是街舞》主题店来了 7月19日空降上海人民广场

2019-07-17 23:48 6895
7月19日-21日,来伊份X《这就是街舞2》打造主题店空降上海人民广场,与此同时,来伊份“一起battle鸭”特别定制款礼盒正式亮相,用零食和街舞的双倍热情燃爆味蕾。

上海2019年7月17日 /美通社/ -- 7月19日-21日,来伊份X《这就是街舞2》打造主题店空降上海人民广场,与此同时,来伊份“一起battle鸭”特别定制款礼盒正式亮相,用零食和街舞的双倍热情燃爆味蕾

来伊份作为休闲零食领域沉淀近20年,坐拥近2700家门店的“零食王国”,不断创新门店形式与产品,此次携手《这就是街舞2》释放心中的自由与热爱。

“一起battle鸭”的超多swag值

“一起battle鸭”以独特的口感、创新的包装,成为当之无愧的主角。礼盒包含香辣鸭脖、脱骨鸭掌、黑丫鸭肫、甜辣鸭锁骨、鸭翅、酱香鸭舌六款产品,用丰富多样的口味燃爆吃货们的味蕾。“一起battle鸭”用实力“表演”炸翻全场。

“一起battle鸭”特别定制礼盒内的产品
“一起battle鸭”特别定制礼盒内的产品

香辣鸭脖,“battle鸭”中热情、奔放的jazz舞者,香辣入味,辣油渗入鸭脖关节连接处,连骨头都是酥的;脱骨鸭掌,只留下饱满的鸭掌筋肉,吃的时候只有自由,可谓“battle鸭”中的breaking担当,以具有自由的个人特色动作取胜;黑丫鸭肫,厚实的口感,大口且过瘾,真正urban舞者,以编舞为手段融合了无数舞种的舞蹈形式,只为呈现秀的视觉效果,让人大呼过瘾。鸭翅和酱香鸭舌,饱满紧实,酱香入味,需要慢慢啃的“看剧神器”,“battle鸭”中slow motion达人,靠慢动作表演舌尖上的舞蹈。甜辣鸭锁骨,微辣入味骨干诱人的sexy jazz舞者,实力演绎骨干和肉感间的性感。

现象级IP赋能 打造休闲零食界标杆案例

自1999年第一家门店在上海市四川北路开业起,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来伊份已成为中国领先的休闲食品全渠道智慧化零售终端,即便如此来伊份始终坚持创新,现与现象级综艺IP《这就是街舞》合作主题店,更是为顾客带来了一场热辣混搭的视觉盛宴。

《这!就是街舞》主题店空降人民广场
《这!就是街舞》主题店空降人民广场

《这就是街舞2》开播两个月以来,不断地震撼着观众的眼球本季的节目汇集了街舞圈的各位大神,每一个前来参加节目的选手都身怀绝技,有网友直呼“站在场上最差的也是一位全国冠军”。看着舞台上的选手,似乎再一次真切地感受到了生命的热情和自由。来伊份把这份自由和热情延续到线下,打造了主题店和特别的礼盒,让每一位消费者都可以来释放自我。

来伊份“这就是街舞主题店”位于黄埔区西藏中路500号,主题店内有“上海街”“广州街”“成都街”“北京街”,不同的“街道”可打卡不同活动。值得一提的是,顾客参与活动的同时还有机会赢奖品,从街舞联名款battle鸭礼盒、联名毛巾到街舞定制版T恤、battle鸭帆布包不等,还有终极大奖《这!就是街舞》第二季总决赛门票,送给大家亲临现场感受热血与激情。

这就是街舞主题店部分活动奖品
这就是街舞主题店部分活动奖品

作为休闲零食界的前沿企业,来伊份此前也做过类似的尝试,曾与返利网联手打造“迎盒神”主题店,还联手美团点评引领“智慧门店”新体验……此次,来伊份再次打破常规,为休闲食品赋予新的文化,从产品到品牌再一次飞跃式的升级,为IP赋能战略再造一经典案例。

数字经济发展对产业跨界融合具有强大推动力,从现实看,挖掘品牌的能量,跨界融合可取得1+1大于2的市场营销效果,叠加出超级强的市场关注度和吸引力。当然,来伊份不止借势传播,还真正去探讨自己品牌的内在,用想法和创意去多维度的挖掘品牌能量,升维企业格局。

消息来源:来伊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