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杨凯空降厦门 特步热炼街头-街舞挑战赛完美收官

2020-10-20 13:35 9571
10月17日,特步特不服3.0热炼街头-街舞挑战赛在厦门完美收官。《这!就是街舞3》全国总冠军杨凯携手全国顶尖街舞大师空降厦门,现场上演“舞”林争霸赛。

厦门2020年10月20日 /美通社/ -- 随着《这!就是街舞》、《中国新说唱》等热门网络综艺的不断蔓延,街头文化正在全国盛行,幸福之城厦门也不例外。10月17日,特步特不服3.0热炼街头·街舞挑战赛在厦门完美收官。《这!就是街舞3》全国总冠军杨凯携手全国顶尖街舞大师空降厦门,现场上演“舞”林争霸赛。

热炼街头-街舞挑战赛现场
热炼街头-街舞挑战赛现场

热炼街头·街舞挑战赛是特步倾力打造的街舞挑战赛,集时尚、运动、娱乐和街头文化为一体,旨在搭建全新的城市街头运动平台。本届赛事汇聚国内街头运动大咖,在厦门SM城市广场一起发起Battle以“特不服”的态度,掀起了一股中国城市街头文化热潮。

就是“特不服“,街舞总冠军杨凯领衔天团热舞

作为中国街舞文化的领军人物,杨凯一直以其独特的风格备受年轻人关注,并创作出《怒放的生命》等劲舞力作,颇受街舞圈的推崇。现场,杨凯领衔人气街舞大咖进行现场show。全明星阵容大咖们轮番登台,大秀舞技,舞步轻松随意、自由动感、酷炫无限,精彩绝伦、激情四射的街舞表演给厦门及各地参赛选手们带来一场丰盛的街舞文化盛宴,现场气氛火爆热烈。

杨凯、子弹
杨凯、子弹

活动现场涵盖了单项1on1正赛和FREESTYLE 2on2邀请赛两项街头赛事。各项比赛的参赛选手们,用他们精湛的技艺,为观众们呈献了一场场扣人心弦的精彩对决。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特步热炼街头·街舞挑战赛除邀请到《这!就是街舞3》总冠军、特步街舞推广大使杨凯外,包括这就是街舞3王这里看战队成员Tablo子弹、知名Bboy,这就是街舞3哇挖酷宝战队小龙、JUSTE DEBOUT中国冠军雷东森等中国顶级街舞高手,分别以Popping、Breaking、Hiphop裁判身份进驻Battle现场,并为现场的观众展现精彩的街舞表演。现场也邀请到了WDG、HHI、KOD等全国知名赛事合作MC郑蔚灵,中国街舞OG/中国街舞圈知名赛事DJ黄海龙。

热炼街头-街舞挑战赛现场
热炼街头-街舞挑战赛现场

赛事主打Battle赛形式,实行现场PK淘汰赛制。经过激烈角逐之后,诞生赛事冠亚军。其中Popping冠军小武、亚军胡八亿;Breaking冠军小荣仔、亚军小钢炮;Hip-hop冠军阿泽、亚军陈雨晴;7 to smoke冠军小荣仔;2on2冠军 Jason 小武。现场大咖可谓云集,是近期厦门街舞阵容浩大的一次比赛

2on2比赛
2on2比赛

激情battle嗨不止 特步福利享不停

一边街舞dancer们在舞台上激情battle,另一边特步定制福利不断。活动当天,凡嘉宾到访SM城市广场一期4楼即可参与X-Street特步运动街区领取福利优惠。观舞嘉宾现场拍摄图片/跳舞视频,带#特不服#话题发布微博或抖音,并关注@特步中国,到店由店员验证,可获得特步送出的惊喜优惠。

特步热炼街头·街舞挑战赛厦门战已完美落幕,但特不服带来都精彩依旧。从与《这!就是街舞》的强强合作,到打造特不服3.0热炼街头·街舞挑战赛,特步不断地在推动着中国街舞的发展。从#特不服#1.0到#特不服#3.0,坚持于街舞文化,深耕于街舞文化,这是一种使命,也是一种尊重,respect中国街舞,respect中国舞者。

热炼街头-街舞挑战赛
热炼街头-街舞挑战赛

特步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为更多街头运动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现才华的舞台,让街舞文化和精神融入到更多中国年轻人的生活。

消息来源:特步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