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单双冲”同时入围 恒洁入选国家“首批坐便器水效领跑者”

2020-06-09 09:54 7483
近日,国家发改委等4大部委公告发布“2020年度坐便器水效领跑者产品名单”,恒洁超旋风、超薄水箱等三款坐便器从中外品牌中脱颖而出,在“单冲式”和“双冲式”两个类别中双双入围,获得“坐便器水效领跑者”殊荣,成为唯一同时入围的中国品牌产品。

广东佛山2020年6月8日 /美通社/ -- 近日,国家发改委等4大部委公告发布“2020年度坐便器水效领跑者产品名单”,恒洁超旋风、超薄水箱等三款坐便器从中外品牌中脱颖而出,在“单冲式”和“双冲式”两个类别中双双入围,获得“坐便器水效领跑者”殊荣,成为唯一同时入围的中国品牌产品在技术要求最高、难度最大的“单冲式”类别,恒洁超旋风也成为唯一入围的中国品牌产品,成为“坐便器水效领跑者”队列排头兵。

借节水技术的领先性,恒洁“超旋风”坐便器成为入围2020年度水效领跑者“单冲式”坐便器的唯一国内卫浴产品。该产品采用导流导压(ZL 2007 1 0143460.X)国家发明专利技术,高效释放水的势能和冲洗力,比普通6L马桶节水40%以上,首创性攻克了节水与冲水效果兼备的难题,从此引领行业进入坐便器超节水时代。

作为坐便器“水效领跑者”,节水,是恒洁坐便器的共同基因。

进入智能卫浴时代后,恒洁再度研发出获得国家发明专利的水漩能沖水系统,文氏增压(国家发明专利号:ZL 2012 10501604.5)、导流导压(国家发明专利号:ZL 200710143460. X)、水能倍增(国家发明专利号:ZL 2013 1 0291699.7)三大专利技术共同加持,不惧断电和低水压,节水的同时依旧稳定释放强劲冲力,让节水与舒适两不误。


我国人多水少、水资源时空不均,水资源短缺问题严重,高效合理利用水资源已成为我国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水效领跑者,正是树立标杆,发挥示范效应,同时建立标准引导,建立促进水效持续提升的长效机制。其中,领跑者产品水效等级需达到1级(水效标识用来表示产品的水效等级等指标,依据水效等级自上而下分为3级,1级耗水最低,3级耗水最大)。

提升坐便器水效,对节水行动尤具重要意义,为此,相关国家部委,按照“坐便器水效领跑者”产品评选标准,对各地推荐的坐便器产品进行评选,经层层严格评审,最终选出“坐便器水效领跑者”产品。


正是因为恒洁在节水领域的不懈努力和对行业的突出贡献,恒洁研发中心实验室在2018年成为国家认证的第一批“水效标识备案实验室”,恒洁也成为获得中国卫浴行业普通坐便器及智能坐便器“水效标识备案001号”的企业。这些来自国家权威节水管理机构的至高肯定,无疑是恒洁此次赢得“坐便器水效领跑者”荣誉的最好背书。

绿色发展已成当代共识,作为中国卫浴领军品牌,恒洁将以创新赋能环保,研发更多节水、绿色产品,以专业和品质守护中国家庭

消息来源:恒洁卫浴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