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招商证券网上中签率约为1.01%

2009-11-11 21:12 4796

深圳2009年11月1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今日,招商证券披露了该公司首次发行股票网下累计投标询价结果和定价情况。公告显示,公司将此次发行358,546,141股 A 股股票,发行价格确定为31.00/股,其对应08年摊薄后市盈率为 56.26倍。

此次招商证券 IPO 联席保荐人为高盛高华证券和瑞银证券,采用网下向询价对象询价配售与网上资金申购定价发行相结合的发行方式。其中,网下配售数量为71,709,141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20%;网上发行数量为286,837,000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80%。本次发行网下冻结资金达到2,313.3亿元,网下配售比例约为1.37%,网上冻结资金为8,801.4亿元,网上中签率约为1.01%。本次发行不设回拨机制。

发行人和联席保荐人根据网下累计投标询价情况,综合考虑发行人对发行价格的合理预期、发行人基本面、所处行业、可比公司估值水平及市场情况等,在发行价格区间内协商确定本次发行价格为:31.00元/股,对应的市盈率为:

(1) 50.63倍(每股收益按照2008年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的净利润除以本次发行前总股本计算);

(2) 56.26倍(每股收益按照2008年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的净利润除以本次发行后总股本计算)。

招商证券经过十八年创业发展,综合实力进入国内十强。公司为投资者提供证券代理买卖、证券发行与承销、收购兼并、资产重组、财务顾问、资产管理、投资咨询等证券投、融资全方位服务,是我国证券交易所第一批会员、第一批经核准的综合类券商、第一批主承销商、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市场第一批成员以及第一批具有自营、网上交易和客户资产管理业务资格的券商和国内创新试点券商。

消息来源:招商证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