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招商证券 IPO 今日启航

2009-11-03 20:29 4214

深圳2009年11月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09年11月3日,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证券")在深圳和上海两地展开路演。

招商证券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358,546,141股,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10%,本次发行募集资金用于增强招商证券的资本实力以及推动其资产管理业务、投资银行业务、经纪业务、自营投资业务、直接投资业务、国际业务、其他创新业务和研发等各项业务的快速发展,从而进一步提高招商证券的盈利能力。

据参加今日路演团体推介会的人士表示,作为 A 股 IPO 重启后的第二只券商股,招商证券的推介会受到了广大机构的热烈追捧。"今天推介会的投资者参与情况非常踊跃,公司管理层与投资者的交流也比较充分。在会上,大家对于招商证券未来的盈利情况和竞争力表现出了高度的关注,很多问题都围绕着这些内容展开"。一位机构分析师称,凭借优良的质地,招商证券在登陆 A 股市场后,将进一步发挥优质券商对资本市场的正面作用,提振资本市场表现。

大部分参与路演的投资者均看好招商证券未来的发展以及长期的投资价值。按照招商证券推介团队的行程安排,接下来将继续在各地进行路演推介,同时开始进行初步询价。11月9日至10日进行网下申购及缴款,网下申购的最后一天11月10日同时进行网上申购及缴款,定价公告将于11月12日刊登。

消息来源:招商证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