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ensing, LLC
2023-10-04 21:00 7277

本次收购将丰富 Kensing 的天然维生素 E 和植物甾醇产品系列。

伊利诺伊州坎卡基2023年10月4日 /美通社/ -- Kensing, LLC(一下简称"Kensing"或"公司")是一家是天然维他命 E、植物固醇和高纯度表面活性剂的领先型生产商,同时也是 One Rock Capital Partners, LLC(简称"One Rock")附属公司拥有的一家投资组合公司。该公司今天宣布收购了 Advanced Organic Materials("AOM"),一家以开创性的方法从向日葵籽和油菜籽中提取的非转基因植物维生素 E 和植物甾醇方法的生产商。

Kensing 的行政总裁 Serge Rogasik 表示:"收购 AOM 丰富了我们的非转基因植物基成分系列,增强了我们获取多样化天然原材料新来源的途径,并开辟了新的终端市场。""我们期待与 Alex 及其团队合作,以满足我们位于美国、欧洲和拉丁美洲的五家工厂对天然产品不断增长的需求。"

AOM 是全球公认的植物基非转基因产品生产领域的领导者,在西班牙的瓦伦西亚和阿根廷的布宜诺斯艾利斯运营拥有先进设施的工厂,生产维生素 E、混合生育酚和植物甾醇等。AOM 服务超过 34 个国家的客户。公司在营养、个人护理、食品和饮料领域以提供符合品牌和消费者偏好的清洁标签产品而脱颖而出。

"我们非常高兴能与行业头部企业合作,作为 Kensing 的一部分,共同迈入这个新篇章。这次收购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激动人心的机会,让我们可以携手提升业绩并扩大业务地域覆盖面。"AOM 的行政总裁 Alex Abad 表示:"我们可以共同为客户、消费者和利益相关者提供无与伦比的价值,我对未来的征程充满期待。"

关于 Kensing

Kensing,LLC 成立于 2021 年,是一家领先的制造商,生产各种由植物油制成的特种化学品,包括植物甾醇、天然维生素 E、阴离子和两性表面活性剂以及酯类化合物。Kensing 总部位于伊利诺伊州坎卡基,其五家工厂分布在美国、欧洲和拉丁美洲,其质量优良、配方精确的原料为家庭和个人护理、制药、营养和农业市场的众多客户提供服务。Kensing 专注于为客户提供卓越的服务、敏捷性和专家协作,帮助他们开发更好的产品。Kensing 因其 Ecovadis Gold 评级而闻名。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kensingsolutions.com。

关于 AOM

成立于 2003 年的 Advanced Organic Materials(简称"AOM")是天然维生素 E、混合生育酚和植物甾醇的头部生产商。该公司的产品组合包括非转基因的葵花籽和可溯源的大豆。产品面向全球超过 34 个国家,用于食品、饲料、保健品和个人护理等行业。AOM 的优势在于其产品、供应商和终端市场的多样性,以及强大的采购能力和稳固的客户关系。AOM 因其 Ecovadis Bronze 认证而闻名。

关于 ONE ROCK CAPITAL PARTNERS, LLC

One Rock 通过严格的方法对具有增长和运营改进潜力的公司进行投资,并利用运营合作伙伴丰富的经验来识别、收购和提升特定行业的业务。这些运营合作伙伴的参与旨在使 One Rock 能够在各种情况下进行尽职调查,完美进行收购和投资,无论其复杂性如何。One Rock与公司管理层及其运营合作伙伴合作,制定了一项全面的业务计划,专注于发展企业及其盈利能力,从而提高长期价值。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onerock.com

媒体联系:
Julia Cohen
在 Prosek Partners 负责 One Rock Capital 业务
pro-onerock@prosek.com 

消息来源:Kensing,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