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caled Agile推出包括SAFe(R) 4精益组合经理认证的精益组合管理课程

新课程帮助高管和投资组合经理调整他们的投资,实现更快的创新和更灵活的执行
Scaled Agile, Inc.
2019-07-10 10:45 5017

科罗拉多州博尔德2019年7月10日 /美通社/ -- 世界领先企业敏捷性框架SAFe®的提供商Scaled Agile, Inc.已宣布其最新课程 -- 包括SAFe® 4精益组合经理(SAFe® 4 Lean Portfolio Manager)认证的精益组合管理(Lean Portfolio Management)。这项为期三天的研讨会式课程旨在通过创新、灵活性和速度文化帮助高管根据战略调整投资决策,以提高执行能力。

Scaled Agile's Lean Portfolio Management course helps senior leaders enable faster innovation
Scaled Agile's Lean Portfolio Management course helps senior leaders enable faster innovation

如欲查看登记信息和日期,请访问这里

传统的投资组合管理方法不是为全球经济或数字颠覆的影响而设计。这些因素使机构面临压力,必须在高度不确定的情况下工作,同时仍能按预料快速提供创新解决方案。领导层的愿景和战略与团队之间的脱节是最常见的风险所在。

为了解决这一问题,课程参与者将学习如何捕捉他们投资组合的当前状态,并快速设想方案以便有个更好的未来。他们还将学习如何通过Portfolio Kanban系统建立和改进创新工作流,以及如何确定各项举措的优先次序,以实现最大的经济效益。

Travelport敏捷实践办公室和SAFe企业转型总监Hilla Knapke表示:“精益组合管理课程对于Travelport的SAFe实施非常实用。课程格式和结构让我们能够制定精益组合管理执行路线图,并获得清晰阐述、可操作的下面步骤。我强烈建议任何大规模实施精益组合管理的机构参加这一课程。”

Scaled Agile的组合现包括12项专业认证,旨在满足精益-敏捷高管和专业人员职业生涯中的需求,他们利用SAFe开展业务、提供咨询服务和培训他人。

消息来源:Scaled Agile,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