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两款新平台:改变企业实现业务敏捷性的方式

Scaled Agile, Inc.
2023-03-16 20:09 4455

Scaled Agile, Inc.的两款主要新版本促成企业管理组织变化、加速价值流动、集成复杂技术并为团队在自身岗位表现出色赋能

科罗拉多州博尔德2023年3月16日 /美通社/ -- 全球最值得信赖的业务敏捷性系统SAFe® 的提供商Scaled Agile, Inc.今天宣布两款最新旗舰产品:SAFe® 6.0和SAFe® Studio。 SAFe 6.0是Scaled Agile Framework® 、课程、认证、工具包和在线学习的最新版本。 SAFe Studio是SAFe专业人员可以学习、练习和管理SAFe的新平台。

 

Scaled Agile, Inc.的这两项主要发布使企业能够管理组织变化,加速价值流动,集成复杂技术,并使团队能够在自己的岗位上表现出色
Scaled Agile, Inc.的这两项主要发布使企业能够管理组织变化,加速价值流动,集成复杂技术,并使团队能够在自己的岗位上表现出色

 

Scaled Agile首席执行官Chris James表示:"SAFe已成为企业大规模实现业务敏捷性的世界标准。 我们认真对待这一责任,持续投资于不断发展的SAFe,为最新技术和业务趋势提供支持与赋能。 这些新版本代表着在企业如何将SAFe实践应用于日常工作、保持变革并实现真正业务敏捷性益处方面的重大进展。"

SAFe ® 6.0 

Scaled Agile Framework ® 

最新版本Framework在以下关键领域为应对组织面临的最严苛挑战提供指导:

  • 加速团队的价值流、敏捷发布火车 (ART)、解决方案火车、以及具有八个新价值流加速器的产品组合
  • 通过对Agile高管团队、业务支持ART和Agile业务职能的指导,使企业能够掌握在整个组织内扩展SAFe所需的业务和技术模式
  • 为关键SAFe职责发展责任和合作,反映他们在Agile 商业环境中的重要性
  • 通过对开发AI、大数据和云功能的指导,加速采用最新技术
  • 通过扩大对OKRs的指导和改进衡量能力和价值流的工具来实现更好的结果

SAFe创建人兼首席方案专员Dean Leffingwell表示:"SAFe发展的核心是对价值流的深入了解。 凭借衡量价值流的能力,我们对了解正在发生的事情、事情如何运作以及我们如何改进有了新的可量化依据。"

Andrew Sales也是首席方案专员,他表示:"这可能是SAFe最大的突破,也是我们行业对如何衡量和改善以前难以确定和无法衡量的价值的理解。"

习和实践资源

这些最新成功模式都包含在SAFe课件、在线学习和实践资源的更新版本中,SAFe Studio包含所有这一切。 领先SAFe® 是Scaled Agile最受欢迎的课程之一,现提供巴西葡萄牙文、中文、法文、德文、日文、韩文以及西班牙文版本,并势为学习和实践资源提供持续的本地化路线图。

SAFe® Studio平台

SAFe Studio以企业为中心而构建,自基于订阅的平台发展而来,使SAFe专业人员能够学习、实践和管理SAFe。 它旨在管理组织变革,将SAFe指南转化为执行,帮助员工采用不同的工作方式并在其中脱颖而出,并在整个企业的所有业务部门实现所有这一切。 

新版SAFe Studio提供最重要的SAFe学习和实践,从而为培训师和教练、团队、个人和Scaled Agile Partners提供支持。

  • 还提供具有自导学习模块和实用要点的按需学习选项
  • 根据员工兴趣和角色精心策划的工具和内容播放列表
  • 以企业为中心的工具来管理和改进SAFe实践
  • 增长建议集成以跟踪进度
  • 面向全球员工的内容本地化
  • 改进的合作伙伴查找器(现在按企业最看重的五项关键能力进行分类)可从500多个全球Scaled Agile Partners中进行选择

Scaled Agile首席产品官Inbar Oren表示:"SAFe Studio的概念是团队和企业如何利用和实践SAFe的重要一步。 今天的发布开启了我们承诺提供世界级企业级平台的旅程,该平台利用先进的技术更好地使企业和政府机构能够极快地适应瞬息万变的市场变化。"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scaledagile.com/2023-march-launch-details

消息来源:Scaled Agile,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