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在保时捷设计数字未来》--保时捷公司高管Mattias Ulbrich和 Oliver Seifert博士在2021年全球SAFe(R )峰会上的演讲摘要

Scaled Agile, Inc.
2021-09-17 21:08 3875

2021年全球SAFe网上峰会的与会者将了解世界上最具标志性的汽车制造商之一如何重塑未来的跑车,并通过SAFe转型成为一个数字优先型的领跑者 

科罗拉多州博尔德2021年9月17日 /美通社/ -- 作为世界领先的业务敏捷性框架SAFe®的提供商,Scaled Agile, Inc.日前公布,保时捷汽车公司的两位高管将作为2021年全球SAFe网上峰会的客户主旨发言人。

 

在其主题演讲《在保时捷设计数字未来》中,保时捷公司首席信息官兼Porsche Digital首席执行官Mattias Ulbrich保时捷公司电气/电子研发副总裁Oliver Seifert与Scaled Agile首席营销官Michael Clarkin一起,坦率地讨论他们的数字化转型之旅。

他们将专注于如何通过数字化、连接性和电动出行,将跑车作为购买者生活方式的核心要素,讨论保时捷如何以最快的速度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如何利用SAFe,以及汽车工程界和IT界如何走到一起来重新构思未来的跑车。

保时捷的故事将在峰会的稍后阶段继续。数字化转型总监Jan Burchhardt和高级经理兼企业精益敏捷导师Alena Keck将延续这一话题。Burchhardt 和Keck的演讲题目是:《梦想驱动:保时捷精益-敏捷转型之旅》。他们将描述保时捷数字产品组织的构建过程、分享关键成功因素,并解释他们转型的核心“保时捷节拍”(Porsche Takt)对他们的转型之旅至关重要的原因。

此次历时两天的活动将于2021年9月27日至10月1日在线举行,这将是汇聚SAFe专业人士和行业思想领袖的全球最大规模活动,专注于加速数字化转型和在快速发展的市场中展开竞争。

注册可参加实时活动和获得60天的按需访问权限。详情和完整议程请见global.safesummit.com

2021年全球SAFe峰会为期两天,将在美洲、欧洲和亚洲三个时区通过在线方式举行
2021年全球SAFe峰会为期两天,将在美洲、欧洲和亚洲三个时区通过在线方式举行
消息来源:Scaled Agile,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