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caled Agile春季发布会推出颠覆性工具和资源

Scaled Agile春季发布会推出颠覆性工具和资源以帮助SAFe®专业人士驾驭数字中断
新的实施资源专注于精益组合管理、价值组织和发布火车工程师便利化,以推动个人、团队和企业的成功
Scaled Agile, Inc.
2022-03-24 22:01 4401

科罗拉多州博尔德2022年3月24日 /美通社/ -- SAFe®提供商Scaled Agile, Inc.在春期发布会上推出20多种新功能和资源,旨在帮助SAFe专业人士成功将技能从课堂过渡到工作场所。新产品/服务专注于精益组合管理、价值组织和发布火车工程师便利化这三个方面,包括研讨会、实践和便利化指南、线上学习、SAFe协作模板和重点社区板块。

Scaled Agile’s Spring Launch Reveals Breakthrough Tools and Resources to Help SAFe(R) Professionals Navigate Digital Disruption
Scaled Agile’s Spring Launch Reveals Breakthrough Tools and Resources to Help SAFe(R) Professionals Navigate Digital Disruption

Scaled Agile, Inc.首席执行官Chris James表示:“在现实世界环境中应用SAFe会令人望而却步。这些新资源使SAFe专业人士能够开发帮助其组织加速数字创新和实现企业敏捷性所需的特定技能。率先大规模采用Agile的企业将对他们能够在需要的时候学习到需要的东西感到欣喜,企业领导者将欣喜地认识到他们的团队能不断满足企业的动态需求。

本次春季发布会的主要亮点包括:

值组织的资源

  • 价值组织社区板块、实践指南,以及价值组织旅程入门协作模板。
  • 价值流映射社区板块和继续旅程协作模板 
  • 企业敏捷性评估,为成功进行沟通和计划。

动精益组合的资源

  • 精益组合管理(LPM)课程参与者入门研讨会,用现场测试模式让他们作好LPM实施启动的准备。
  • LPM实践指南(含交互模块及嵌入式实践资源),确保精益组合旅程获得成功。在线资源有助于精益组合的匹配、组织、战略制定、运营、治理和衡量。
  • “引领数字时代”,一项基于队列的领导力发展计划,支持领导者的精益Agile旅程。

发布火车工程师(RTE)的资源: 

  • 基于角色的社区版块和RTE要点线上学习,有助于在一开始就获得信心。
  • 虚拟迭代活动、定制的研讨会,以及通过PI活动引导员指南和SAFe协作工具进行虚拟PI规划。
  • RTE基于角色的评估、团队及技术敏捷性评估、增长建议,以衡量成功。
  • 领先的SAFe®提供有日语、简体中文、韩语和巴西葡萄牙语版本,为Agile发布火车的全球成员提供支持。

这些新资源在SAFe®社区平台上,提供给所有SAFe®项目顾问和SAFe®企业会员。此外,LPM资源还提供给LPM课程参与者,RTE资源还提供给那些在SAFe®社区平台中将角色选择为“RTE”的人。

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scaledagile.com/2022-spring-launch

消息来源:Scaled Agile,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