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久趣英语入选爱分析-中国教育科技创新企业50强

2019-03-26 15:29 5017
 日前,互联网投研机构和媒体平台爱分析 (ifenxi) 在北京正式揭晓了“2019爱分析-中国教育科技创新企业50强”榜单。国内知名的在线少儿英语企业久趣英语凭借优质的教学效果和出色的行业竞争力成功入选。

北京2019年3月26日 /美通社/ -- 日前,互联网投研机构和媒体平台爱分析 (ifenxi) 在北京正式揭晓了“2019爱分析·中国教育科技创新企业50强”榜单。国内知名的在线少儿英语企业久趣英语凭借优质的教学效果和出色的行业竞争力成功入选,一同入选的企业还有好未来、新东方、猿辅导、掌门1对1等。

久趣英语入选爱分析-中国教育科技创新企业50强
久趣英语入选爱分析-中国教育科技创新企业50强

2018年,在线教育进入成长期。在数据不断积累的同时,数据之上技术的渗透亦将加快,更深程度地改变教育行业的师资、教研、服务、获客和运营模式。新技术的应用,将诞生新的物种和新巨头,行业格局即将重塑。

专注于科技创新领域的爱分析,过往在教育科技领域进行了深入调研和积累。爱分析结合榜单评选征集情况,根据自有评价模型考核师资、教研、产品、技术、运营、获客、LTV 等指标,严格评判各细分领域企业的竞争力。本次入榜的50家企业,覆盖了早幼教、K12 辅导、语言培训、素质教育、成人教育和2B 服务等领域。

围绕着热度持续不减的少儿语培领域,爱分析指出,在一对一之外,小班课迎来了春天,久趣英语等产品在教学效果和财务模型之间寻找到了更好的平衡点。在本次入选中国教育科技创新企业50强的8家语培公司中,久趣英语排名第3位,得到了行业、媒体及投资机构的众多关注。

久趣英语自2015年初推出以来,专注于为4至12岁孩子提供优质的北美外教在线英语教学服务,旨在助力更多孩子成长为全球小公民。目前,久趣英语拥有超过15000名北美外教,付费学员总数超过50万,并获得由著名投资机构 IDG 资本领投的 B 轮融资。

为了不断提升家长和孩子的满意程度,久趣英语始终坚持重师资、重研发、重服务的战略。在师资方面,久趣英语采用100%北美外教进行教学,外教除了必须具备本科以上学历、获认证的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证及相关教学经验之外,还需经过严格的背景调查、面试考核、模拟授课、技能培训等环节筛选,最终录用率仅有1%。

在研发方面,久趣英语自创立之初便引入 AI 技术,自主研发了教学平台、排课管理系统和 CRM 系统,在教学端和服务端提升效率和用户体验。同时,为了加强个性化教学效果,久趣英语的后台通过大数据和核心算法,能够精准地帮助孩子找到学习中的擅长之处和薄弱环节,在课后智能分析系统中能自动生成可视化报告,并为外教因材施教提供支持,保证每个孩子的学习过程都可见、可评估、可调整、可优化。

在服务方面,久趣英语坚持“快准简”的工作原则,确保能高效准确地触达用户需求。在客服秒级响应的基础上,久趣英语创新地提出了180天无理由极速退费、最晚提前1小时约课、课前1小时不限次数取消、临时取消上课权限、非用户原因故障免费补偿课时、专人班主任跟踪学习管理等举措,将精细化、人性化的服务贯穿在用户使用久趣英语的各个环节,让用户充分感受到作为一款教育产品的用心和负责。

在教育与科技不断融合的背景下,久趣英语方面表示,未来将持续提高教学质量、用户体验和技术创新,让在久趣英语学习的每一位孩子,无论是身处大都市还是小城镇,都能有机会接受高品质的英语教育。

消息来源:久趣英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