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ison Holdings推出综合性点对点(P2P)合作区块链平台

2019-07-03 10:39 9298
房产在全球市场上依旧炙手可热。房产一直被认定为最安全的投资之一,能长久性提供稳定收益。无论是投资者或是购屋者,房屋贷款通常是拥有梦寐以求的房子前所面对的最大挑战。

新加坡2019年7月3日 /美通社/ -- 房产在全球市场上依旧炙手可热。房产一直被认定为最安全的投资之一,能长久性提供稳定收益。无论是投资者或是购屋者,房屋贷款通常是拥有梦寐以求的房子前所面对的最大挑战。

综合性P2P房产贷款 颠覆性模式全新推出
综合性P2P房产贷款 颠覆性模式全新推出

区块链科技的崛起深深影响及改变了许多产业,房产当然也不能独善其身。通过区块链提供点对点(P2P)合作,Maison Holdings 为房产投资者以及购屋者开创了新型贷款方案的道路。与此同时,以房产作为抵押,通过区块链的无法篡改性质,促成公开可靠的交易,保障放贷方的利益。

Maison Holdings 坚信经济和资源共享,秉承让大众的每一分耕耘能公平地获得收益的使命,让大家都有同等机会得到财富与经济自由。为此,Maison 的综合 P2P 房产贷款区块链平台实现了由多方合作,各别参与者独立配合,共同发展整个平台生态圈的运作。用户可以以贷款方或借贷方的形式参与平台。所有注册的用户将会通过严谨的“认识您的客户”审核流程。完成后,平台将按照各别用户的需求把贷款方和借贷方配对,为双方提供最佳的方案。

马来西亚房产的崭新商机

Maison Holdings 与马来西亚首屈一指的房地产发展商,盛泰国际合作,为平台用户提供盛泰国际位于马来西亚重点发展城市,马六甲与吉隆坡的最新房产项目,使用户能在 Maison 的综合点对点 (P2P) 合作区块链平台上申请贷款,获得未来项目选择。

Maison Holdings 的综合 P2P 房产贷款区块链平台大大提高了大众获取贷款方案的可及性,为购买者提供多元化的贷款方案,能灵活性结合传统房贷机制与 P2P 模式建立自身的房产物业组合。

消息来源:Mais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