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Rflag获得近2,000万元天使轮战略投资

2019-06-28 20:37 7324
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数字社群、智库HRflag荣幸地宣布日前获得多家投资者合计近2,000万元人民币战略投资。

上海2019年6月28日 /美通社/ -- 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数字社群、智库HRflag荣幸地宣布日前获得多家投资者合计近2,000万元人民币战略投资。HRflag首席执行官李嘉彤 (Vivian Lee) 女士说:“HRflag从创业伊始就勾画了清晰的战略和成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旗帜品牌的伟大愿景,HRflag的核心领导团队全部拥有海归硕士教育背景和国际化工作经验,强大的项目执行能力和研究实力以及HRflag本身高端的品牌定位等4大因素是HRflag获得战略投资者青睐的重要原因。”

HRflag获得近2,000万元天使轮战略投资,创行业新纪录
HRflag获得近2,000万元天使轮战略投资,创行业新纪录

据HRflag首席执行官李嘉彤 (Vivian Lee) 女士介绍,本次融资将帮助HRflag加速如下战略进程规划的步伐:

  • 除业已建立的上海、北京办公室外,完成其它一二线的办公室布局;
  • 投入数字化平台建设,构建中国最大的人力资源数字社区;
  • 继续加强人才团队,构建行业内一流管理团队和人才团队;
  • 构建中国人力资源行业研究能力最强的国际化智库;
  • 在北京、上海等一二线城市进行更多的业务开拓;
  • 开启国际化探索,开启香港市场的业务拓展;
  • 建立中国最为高端和最具影响力的人力资源高管委员会;
  • 筹建行业内最国际化的董事会。

近2个月来,HRflag已取得了众多行业领先的业绩:

  • 5月23日HRflag成功举办的招聘与灵活用工峰会(Staffing Live),高达2,300名招聘官现场参加,更有近百万线上观众通过直播平台参与直播互动与会后点播,规模创招聘类主题论坛历史之巨;
  • 5月17日HRflag与微软公司 (Microsoft) 合作主办“从容有道 -- 微软女性平衡美学”大会,帮助女性在时代浪潮中激流勇进构筑全新领导力,深受好评;
  • 6月13日HRflag为中国最大的劳动力软件公司盖雅工场(GaiaWorks)承办“2019中国劳动力管理论坛”取得巨大成功。
  • 6月23日HRflag重磅发布《全球上市人力资源服务机构50强》榜单和研究报告,该报告发布后48小时就获得累计高达103.48万次的阅读,表现在出强大研究能力和影响力。
  • 与此同时,在近2个月内,与HRflag新增战略合作伙伴数量超过20家,增长迅速。

 

HRflag获得近2,000万元天使轮战略投资,创行业新纪录
HRflag获得近2,000万元天使轮战略投资,创行业新纪录

HRflag首席执行官李嘉彤 (Vivian Lee) 女士指出,接下来HRflag还将有如下战略举措:

  • 8月将承办全球领先的人才发展协会ATD(Association for talent development)的认证项目以及国际会议会展中国区分享会项目;
  •  11月将承办世界级会议 -- 第42届全球人才评鉴高峰会暨领导人才发展论坛;
  •  与皇家英国标准协会(British Standards Institution)达成战略合作,开展国际培训师和演说家双认证项目;
  •  与法国领先商学院之一 -- 里昂商学院达成战略合作开展联合研究,并将于近期发布多个影响全球人力资源管理的重大研究报告,如:《全球人力资源科技趋势2020》等;
  •  举办中国人力资源行业规模领先的创新与科技论坛 -- 新旗峰会;
  • 为5家行业领先公司承办千人级客户大会。

          ……

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经历变革和创新的几年间,越来越多的企业对于多元化人力资源服务的需求正在飞速增长,人力资源行业正在迈向科技推动的新纪元。在这样的时代契机下,HRflag致力于通过助力人力资源管理精英实现卓越管理,帮助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传播与提升品牌并获得更多优质客户资源。HRflag强大的内容研究和数字技术能力,在未来将通过大量的高品质、大规模的活动和数字化内容的输出,全面打造全球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旗帜品牌。

了解更多HRflag最新动态,请访问:https://www.hrflag.com

消息来源:HRfla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