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雇主品牌创意大赛颁奖典礼今日盛大举办

15项年度大奖重磅揭晓
2019-11-01 19:00 7773

上海2019年11月1日 /美通社/ -- 由市场上杰出的雇主品牌架构师WINGs与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管理智库HRflag、以及全球领先的思想和知识分享平台一刻Talks主办,全球知名的职场文化与人力资源管理咨询公司卓越职场研究所®(Great Place to Work® Institute)协办、《商业周刊/中文版》和校园全媒体投放平台校果作为战略合作伙伴的“2019雇主品牌创意大赛Employer Branding Creativity Awards in Greater China 2019)”自5月23日正式开启,历经启动、报名、研究、奖项确定等4个阶段,历时6个月,一共收到来自于腾讯、中国平安、宝洁、大众汽车、博世、施耐德、vivo等累计共有405家国内外知名企业,1056件雇主品牌创意作品参与本次大赛。通过“4+1”式(4项通用指标:内容运营、创意设计、传播策略、用户体验,1项针对性指标)的大赛评选指标,最终51家企业在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荣膺三大类共15项大奖,成为在雇主品牌领域有着卓越影响力与成就的领导企业。

2019雇主品牌创意大赛颁奖典礼今日盛大举办
2019雇主品牌创意大赛颁奖典礼今日盛大举办

本次大赛特别邀请了“全球雇主品牌之父”Richard Mosley、WINGs创始人傅海洋女士、一刻talks副总裁及合伙人夏子女士、卓越职场研究所®(Great Place to Work® Institute)中国区首席执行官José Carlos Bezanilla、《商业周刊/中文版》执行主编范荣靖先生、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副秘书长朱秋霞女士、HRflag首席执行官李嘉彤女士、汉威士上海总经理兼汉威士中国区首席创意官孙二黑先生担任本次创意大赛空前的评委阵容。

今年的角逐竞争非常激烈,特别是今年我们看到了更多本土企业的崛起,好几个奖项的最高分都是本土企业,”WINGs创始人傅海洋女士说道,“我们非常开心地看到每一年报名的企业都有很大的改变,正所谓创意的含义--创造与创新,我们鼓励更多的企业能投身到雇主品牌的建设中来,提升企业对雇主品牌以及人才吸引和保留的重视。就像大赛的精神:你的用心,值得被看见!”

2019雇主品牌创意大赛,旨在向那些最高水准和极富创意的雇主品牌致敬,通过这一极具权威与公信力的雇主品牌创意大赛,向中国职场展示雇主品牌的强大力量,最大化地扩散最佳雇主的光辉,荣获奖项的雇主将得到全方位的广泛宣传。这一大赛通过深度洞察企业在做雇主品牌传播时的痛点和问题,助力雇主品牌建设,提升雇主品牌传播效果,为更多的雇主提供丰富、全面的最佳实践。

2019雇主品牌创意大赛已经圆满落幕,大赛共计颁发了数字化创意类、整合营销类、综合品牌类共计15个雇主品牌专项奖项,每一个奖项都代表着企业在雇主品牌上的用心。通过大赛的成功举办,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企业注意到了雇主品牌的重要性,卓越的雇主形象和优秀的产品品牌一样,也可以给企业带来优厚的财务回报。HRflag首席人才管李嘉彤表示:“雇主品牌能够增强企业品牌的无形资产,作为企业品牌的一部分,很多求职者往往也是雇主产品的消费者,雇主品牌效应在人力资源市场乃至产品市场上都是一个宝贵的无形资产。期待明年会有更多的优秀企业参与到大赛中来!为大家带来更加优秀的雇主品牌作品。”

关于WINGs

WINGs是一家真正面向人力资源行业提供雇主品牌专业知识与服务的机构,集职场人脉、媒介资源、专家平台、市场运营、人才匹配中心为一体。作为中国市场上知名的中高端人才招聘企业REForce的联合品牌,WINGs深谙行业洞察及招聘选任,切实了解企业HR的需求,从而可以精准把握雇主品牌方向,为企业提供面向职场精英的雇主品牌解决方案。同时,我们在整合营销传播行业也享有多年经验,能够真正的做到将“优秀雇主品牌”与企业外在形象结合起来。此外,WINGs也拥有行业内最全的供应商数据库,在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指导与咨询服务的同时给予具体实施建议,并帮助企业分配雇主品牌预算和进行供应商管理。

关于HRflag

HRflag是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管理智库,致力于通过助力人力资源管理精英实现卓越管理,助力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市场传播与提升品牌。HRflag拥有强大的内容研究、活动组织和数字技术能力,通过大量的高品质、大规模的活动和数字化内容的输出,业已成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旗帜品牌。HRflag的业务包含互联网服务、市场营销服务、大型会议和社群活动,旗下品牌包括人力资源行业最高创新奖项-新旗奖(NewFlag Awards)、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年度大奖-极帜奖(Flag Awards)、年度行业峰会-极帜大会(Flag Conference)、规模高达2000人的招聘论坛—Staffing Live。全球最大的10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中,7家是HRflag的客户。了解更多HRflag最新动态,敬请访问:https://www.hrflag.com

关于一刻Talks

“一刻Talks”是中国境内排名第一的演讲及表达类媒体,亦是应对知识升级时代提升个人和企业能力的智客平台。自2014年11月起,以“激赏生命中最特别15分钟”为口号,邀请了来自商业变革、智能科技、文化新知、生物基因、未来教育等领域里的1000多位行业领袖人物来“一刻talks”分享新知,引发思考。截止至2018年底,“一刻 talks” 的相关视频在全网的播放量已经超过50亿人次,同时斩获了来自苹果、腾讯、头条、微博、爱奇艺、新榜、卡思等业界权威及知名机构的15项大奖。

消息来源:WING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