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HRflag全球上市人力资源服务公司市值榜与研究报告

2019-07-04 11:16 10593
近日,HRflag又对全球多家上市人力资源服务公司进行了市值研究,通过对证券市场中若干维度的数据分析,完整提出“2019 HRflag全球上市人力资源服务公司市值榜”等榜单。

上海2019年7月3日 /美通社/ -- 近日,继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业领先的传播平台与数字社群、智库HRflag于2019年6月23日发布《2019 HRflag全球上市人力资源服务公司50强》榜单与研究报告后,HRflag又对全球多家上市人力资源服务公司进行了市值研究,通过对证券市场中若干维度的数据分析,完整提出“2019 HRflag全球上市人力资源服务公司市值榜”等榜单,希望在《全球上市人力资源服务公司50强》榜单及研究报告的基础上,清晰体现全球上市人力资源服务公司的证券市场走势对其关键利益群体(即:当前与未来的客户、投资者、人力资源上市服务机构)的影响。

“2019 HRflag全球上市人力资源服务公司市值榜”--总榜单概况
“2019 HRflag全球上市人力资源服务公司市值榜”--总榜单概况

榜单分别依据企业2019年6月27日当日市值、市盈率与收益率高低进行了排名,并采用当地货币与人民币在2019年6月27日当天的汇率,将企业的市值统一换算为人民币亿元,以剔除汇率波动对排名的影响。此榜单的数据,旨在有效为业界呈现全球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主力企业的最新发展趋势。通过时间维度的比较,我们可以总览企业的在投资市场的变化趋势,并全面了解全球上市人力资源服务公司的最新估值。

市值即为股票的市场价值,亦可以说是股票的市场价格计算出来的总价值,它包括股票的发行价格和交易买卖价格。“2019 HRflag全球上市人力资源服务公司市值榜”总榜单中,2019年6月27日当日(以下简称“当日”)市值突破1,000亿元人民币的企业达到了7家,依次是:

安德普翰

(股票代码:ADP)

瑞可利

(股票代码:6098.T)

美世

(股票代码:MMC)

Workday

(股票代码:WDAY)

怡安

(股票代码:AON)

Paychex

(股票代码:PAYX)

韦莱韬悦

(股票代码:WLTW)

这7家公司在当日的市值总和高达22,297.55亿元,占当日所有入榜公司市值总额的75%。

2018财年营业收入可以入榜《2019 HRflag全球上市人力资源服务公司50强》的海峡人力、HARVEY NASH、Ultimate Software和Work Service因为无法查询到证券交易记录而遗憾未能进入本次市值榜单。虽然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业整体规模在快速发展,但是微观层面上中国人力资源服务公司与英、美同行在科技实力、市值等方面差距在拉大,大量处于低效竞争阶段,这方面中国人力资源行业的企业家依然需要付出长期艰苦的努力。

此外,中国人力资源服务公司的资产证券化严重不足,由于全行业融资不足,这严重遏制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发展,需要相关政府部门和行业协会持续出台推动。数据也显示中国人力资源服务公司科技化、互联网化严重不足,尤其与美国差距巨大,趋势也不容乐观,目前入榜企业中,5家中国企业仅有前程无忧(股票代码:JOBS)1家企业的当日市值达到了320.37亿元人民币,其余4家中国企业的当日市值均未突破100亿元人民币。

此外,《2019 HRflag全球上市人力资源服务公司50强》榜单还特别罗列了上榜企业市盈率、收益率等重要参考指标,综合多方因素辅助分析人力资源行业领先企业的市值成长走势。通过基于榜单中的证券行情与投资市场需求分析的力量,我们期望更多在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中砥砺前行的企业能够及时了解行业动态,推动或调整自身战略定位,在风云变幻的市场博弈中,更早的占领先机,实现多元化行业生态并独树一帜。

2019HRflag全球上市人力资源服务公司市值榜与研究报告
2019HRflag全球上市人力资源服务公司市值榜与研究报告
消息来源:HRfla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