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enture Global LNG液化天然气年产能增至6000万吨

- 该公司扩大与贝克休斯公司间的液化天然气工艺系统供应协议
Venture Global LNG, Inc.
2019-03-15 13:38 4941
Venture Global LNG, Inc.宣布扩大液化天然气(LNG) 开发业务规模,将年产能提高到6000万吨,以满足客户需求的不断加大。

弗吉尼亚州阿灵顿2019年3月15日 /美通社/ -- Venture Global LNG, Inc.宣布扩大液化天然气(LNG) 开发业务规模,将年产能提高到6000万吨,以满足客户需求的不断加大。据此,该公司已将其与通用电气(GE) 旗下公司贝克休斯(Baker Hughes) 在2016年签订的工艺设备供应协议规模扩大至每年6000万吨。根据该协议,贝克休斯将按照商定的条款和性能保证为Venture Global的LNG外输设施提供全方位的技术解决方案。协议内容还包括保证提供高效可靠的模块化液化设施以及发电和配电设备,这些设备将在该公司的卡尔克苏通道、普拉克明LNG外输设施和扩建项目中全面实施统一标准。

该公司联合首席执行官鲍勃-潘德(Bob Pender) 和迈克-萨贝尔(Mike Sabel) 共同表示:“有了贝克休斯对我们年产能扩大至6000万吨这一计划的支持,我们可以全力发展我们的业务,满足国际客户对低成本LNG不断加大的需求。卡尔克苏通道这个项目已被全面承包,我们期待普拉克明LNG外输设施的顺利完工,很高兴在此时宣布扩大产能的计划,我们将全力满足客户的更大需求。我们相信,我们的中型模块化液化模型代表了低成本LNG生产的未来。”

年输量1000万吨的卡尔克苏通道项目已获得所有联邦授权,项目的工程设计、采购和施工(EPC) 总承包商Kiewit也已经通过美国联邦能源管理委员会(FERC) 的批准,目前正在积极调动和统筹资源,计划立即全面展开现场施工工作。根据与壳牌(Shell)、英国石油(BP)、Edison S.p.A.、Galp、雷普索尔(Repsol) 以及PGNiG签订的20年销售与购买协议,卡尔克苏通道将从2022年开始向全球市场供应美国天然气。年输量2000万吨的普拉克明LNG项目预计将于8月通过FERC终审,2019年动工。

消息来源:Venture Global LNG,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公共设施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