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重庆市委常委段成刚会见SGS中国区总裁杜佳斌一行

重庆2019年6月22日 /美通社/ -- 6月20日,重庆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段成刚会见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下简称“SGS”)总裁杜佳斌。SGS中国区农产食品、生命及日化事业群总经理、中西部区总监吴航军,分享投资集团董事长、中瑞(重庆两江)产业园董事长刘琦等陪同参与会见。

段成刚对杜佳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SGS对重庆两江新区发展的支持。段成刚表示:“两江新区把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放到突出的位置,大力发展开放型经济,正全力构建汽车、电子、装备制造、生物医药四大支柱产业,一手抓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一手抓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科技创新,积极引进来’、‘走出去,推动外资、外贸、外经联动发展,努力推动新区在重庆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中打头阵、作先锋,当好全市扩大开放排头兵。SGS作为国际公认的检测认证集团,在检验检测领域经验丰富、实力雄厚,与两江新区产业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希望SGS充分利用陆海新通道、中瑞(重庆两江)产业园等开放通道、开放平台优势,吸引更多上下游企业落户两江新区,形成示范效应,助力两江新区建设内陆地区对外开放的重要门户。”

重庆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段成刚
重庆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段成刚

杜佳斌表示,重庆产业基础良好,发展前景广阔,SGS始终把重庆作为在中国西部地区发展的重点城市进行业务布局。将抢抓重庆产业转型升级的重大机遇,与两江新区深化务实合作,拓展业务领域,为重庆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SGS中国区总裁杜佳斌
SGS中国区总裁杜佳斌

基于对于重庆制造业发展的信心,SGS早在2002在重庆设立分公司,并在2010年取得CNAS实验室资质。在两江新区领导的大力支持下,2017年SGS成功获得两江新区颁发的首张CMA资质认定证书,覆盖环境、煤炭、汽车零部件及电子电气产品领域。发展至今,SGS重庆公司的检测认证能力覆盖环境、煤炭、汽车零部件、电子电气产品、石油化工等领域。凭借全球化技术优势和本地化服务经验,SGS将持续立足重庆服务周边产业带,帮助中国制造企业提升品质、加速入市、降低风险、改善效率,铸就可持续发展竞争力。

消息来源 SGS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官微:SGS官方/SGS质慧生活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