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通标重庆子公司揭牌 SGS通标西部区域总部落户重庆两江新区

重庆2021年12月3日 /美通社/ -- 11月30日,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重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GS通标重庆)及SGS通标西部总部揭牌活动在重庆两江新区举行。重庆市两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秦淑斌,SGS中国区总裁郝金玉出席活动并致辞。SGS中国区副总裁谷晓宇、SGS中国区副总裁兼东北亚营养与健康事业群副总裁吴航军、SGS重庆公司总经理蒋勇及两江新区相关单位领导等参加了揭牌活动。

通标重庆子公司揭牌  SGS通标西部区域总部落户重庆两江新区
通标重庆子公司揭牌 SGS通标西部区域总部落户重庆两江新区

SGS通标西部总部成立后,将统筹云、贵、川、甘肃、青海、新疆等区域发展,并且未来五年内争取在环境、新能源、生物医疗领域在两江新区投入新的实验室,成为两江新区建设国家检验检测认证公共服务平台示范区的重要一员。

重庆市两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秦淑斌致辞
重庆市两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秦淑斌致辞

重庆市两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秦淑斌表示,两江新区是全市检验检测认证机构的“集聚地”和“领头羊”,共有检验检测机构62家、认证机构11家,2020年两江新区检测认证收入、从业人员、仪器设备数量等发展指标均居全市第一。通标是国际公认的检验检测认证机构,经过近20年的发展,选择从分公司升级为西部总部。通标西部总部的设立对两江新区加快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助力传统支柱产业转型升级、完善现代产业链条、提升产业服务配套、积极融入国际市场和规则具有重要意义,将为两江新区全力打造内陆地区检测认证产业高地提供新引擎、注入新动能。

SGS中国区总裁郝金玉在揭牌活动中致辞
SGS中国区总裁郝金玉在揭牌活动中致辞

SGS中国区总裁郝金玉表示,SGS在重庆的发展离不开政府对检测认证产业的重视与支持。SGS成立重庆子公司作为其西部总部正式进驻重庆两江新区,是SGS集团看好重庆检测行业未来发展,布局中国西部区域的重要举措。随着检验检测和认证行业作为质量基础的重要部分正式写入“十四五规划”,SGS通标将继续顺应中国市场开放和经济发展的潮流,加速完善西部相关产业生态圈,继续着眼于长江经济带,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助力西部企业以高质量产品参与国际竞争,提供贸易保障服务。

SGS重庆分公司于2002年成立,是首家在重庆成立实验室的外资检测认证机构。SGS通标重庆目前拥有环境、化学、食品、汽车、轨道交通、石化、能源、仪器校准等覆盖多个领域的实验室,同时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积极参与行业标准制定。如,在节能减排项目中协助企业建立标准,配合两江新区市场监管局制定食品安全方面的团体标准。

SGS重庆化学实验室已获得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CMA)、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实验室认可(CNAS)、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认证(CPSC)权威机构认可,有400多项测试能力,覆盖消费品、农产食品、环境等各个领域。该实验室还参与了客户的全国慈善净水计划,为全国各地农村儿童拥有健康的饮用水提供水质检测保障。

SGS重庆汽车实验室成立于2011年,是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会员单位,参与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团体标准起草,试验验证、评审工作。实验室测试能力覆盖汽车高分子材料、金属材料、零部件以及整车相关试验项目,可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