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iift推出全面一体化的积分支付入口CoolfenPay

Giift利用移动支付和忠诚度积分的融合
Giift
2019-06-21 13:17 15284
今天,专门进行忠诚度“货币”(忠诚度积分、里程、礼品卡和奖励)交易的忠诚度市场平台Giift宣布,推出与中国支付宝和微信全面一体化的积分支付入口“CoolfenPay”。

新加坡2019年6月21日 /美通社/ -- 今天,专门进行忠诚度“货币”(忠诚度积分、里程、礼品卡和奖励)交易的忠诚度市场平台Giift宣布,推出与中国支付宝和微信全面一体化的积分支付入口“CoolfenPay”。

Giift首席产品官周垠竹博士表示:“CoolfenPay可以提供无与伦比的忠诚度积分线下支付,将积分转变成为通用的支付货币,消除支付和忠诚度积分之间的界限。”

Giift联合创始人、总监帕斯卡-阿特(Pascal Xatart)补充说:“在每个市场,我们都能看到忠诚的会员愿意兑现他们的积分。Giift忠诚度市场平台已经为积分线上支付带来了最令人难以置信的体验,而CoolfenPay技术让我们在我们的忠诚度兑现之旅上又向前迈进了一步。CoolfenPay的西方版本GiiftPay预计将在2019年第三季度推出。”

消息来源:Giif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