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iift获得金融科技Xoxoday多数股权

Giift
2022-03-14 08:26 8781

新加坡2022年3月14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忠诚度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Giift今日宣布收购了总部位于印度的金融科技公司Xoxoday的多数股权,后者在奖励、激励和支付领域颇具颠覆性。Giift的投资将助力Xoxoday推动国际市场的下一阶段增长并升级其科技基础设施注入活力。Giift和Xoxoday的共同战略是增强其科技领先地位,提高市场渗透率,并为忠诚度平台技术创建无可争议的全球标准。

Xoxoday提供了先进且可扩展的基础设施平台,使各种规模和行业的企业能够为员工、合作伙伴和消费者实现奖励、激励和支付自动化。通过采用首要原则方法,该公司对奖励、激励和支付应该如何发挥作用进行了重新构思。如今,Xoxoday将奖励和激励融入整个价值链的工作流程并融入其中。由于不同的业务环境需要定制解决方案,Xoxoday为市场提供了三种SaaS(软件即服务)产品。

  • Plum一个横向平台基础设施,可实现各种奖励、激励、额外津贴和支付计划自动化。
  • Empuls是一个垂直平台,使得组织能够创建一个敬业的工作场所,通过持续的反馈和改进流程,让每名员工都参与进来、获得授权并建立联系。
  • Compass一个销售团队自动化和游戏化的销售激励和佣金的平台。

Giift和Xoxoday的组合技术平台将涵盖整个忠诚度价值链。这将使两家公司能够扩大其服务产品,共同加速全球增长。Giift和Xoxoday的SaaS平台将涵盖最广泛可用的忠诚度产品套件,通过端到端忠诚度技术、员工奖励和表彰计划、销售和渠道激励、商户忠诚度计划以及以全球市场为动力的消费者激励计划为企业的计划提供服务。

Giift和Xoxoday共同致力于所有细分市场和行业。不论是全球最大的公司,还是中型的国内实体或本地商户,合并后的平台均有助于吸引和留住客户,并激励员工和合作伙伴。此外,该平台不受行业和地理因素的影响,在美洲、亚太、中东和北非以及欧洲地区,客户代表着广泛的行业,包括金融服务、公用事业、酒店、消费品、房地产和制药。

Giift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Laurent Xatart表示:“Xoxoday对于员工、销售和消费者奖励是一个独特而强大的忠诚度平台。我们与Xoxoday的合作将使Giift能够提供市场上最全面的参与度和忠诚度解决方案,并代表着我们为忠诚度行业创建全球标准的使命向前迈出了一大步。”

Xoxoday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umit Khandelwal补充道“我们坚信,增长将因为正确的人和正确的合作伙伴而形成复合作用。由于Giift和Apis二期成长基金的投入,我所能看到的就是一派欣欣向荣的增长景象。Giift的忠诚度基础设施和Xoxoday的奖励基础设施强强结合,涵盖了员工、渠道合作伙伴和消费者整个生命周期中业务用例的长度与广度。”

消息来源:Giif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