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JWA与粤海再度荣誉携手 兑现国际风范

本年度JWA其中一家荣誉合作伙伴 -- 粤海置地(深圳)有限公司,已连续多年鼎力支持JWA。

香港2021年3月29日 /美通社/ -- 为向国际珠宝及宝石业界的创新人材及杰出领袖提供所需平台,与全球业界分享其成功经验和卓越成就,由Informa Markets Jewellery于2012年创办的Jewellery World Awards (JWA) ,一直获国际业界大力支持。本年度JWA其中一家荣誉合作伙伴 -- 粤海置地(深圳)有限公司,已连续多年鼎力支持JWA。

粤海城项目效果图
粤海城项目效果图

 

广东粤海置地集团有限公司
广东粤海置地集团有限公司

再度荣誉合作,粤海城大城风范兑现

粤海城扼守深圳罗湖水贝-布心商圈的钻石地段。水贝-布心是中国珠宝之都,黄金珠宝产业年产值超千亿,份额占行业超50%,崛起成国际黄金珠宝时尚中心。

65万平方米都会焕新综合体

粤海城多元化覆盖公寓、办公、商业、人文、产业、交通、生态;通过无缝接驳的地铁5、7号线(太安站、布心站)、3号线水贝站,实现通畅出行。

约12万平方米天河城购物中心已封顶,招商在即,这是深圳首家具有国际消费特色的天河城;在此可一站式享受深圳首个啤酒厂艺术街区的产业历史与人文、围岭山公园、屋顶花园的自然气息。

粤海城将携手JWA其中一家首席合作伙伴上海钻石交易所,在深圳打造华南唯一的钻石交易服务平台。深圳又一商务封面 -- 约180米T2甲级写字楼,绽放在即;国际级商务地标 -- 约300米高T1甲级写字楼不断攀升高度。

大城已成,未来已来!粤海城正展现看得见的大城盛景,触手可及的投资价值。约96-128平方米3-4房阔景美寓以及约37-69平方米臻稀资产,不限购不限贷,准现楼在售,8月交付。

消息来源:广东粤海置地集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