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卓越创新企业名列珠宝业界JNA大奖前茅

2019-09-12 13:45 10002
“创新”继续成为国际珠宝和宝石业界的命脉,业界极负盛名及备受推崇的奖项 -- JNA大奖,其“年度创新企业大奖”近日再次收录业界最多入围者。

香港2019年9月12日 /美通社/ -- 创新继续成为国际珠宝和宝石业界的命脉,业界极负盛名及备受推崇的奖项 -- JNA大奖,其“年度创新企业大奖”近日再次收录业界最多入围者。

由左上角起顺时针 1. H.K. Designs 手工戒指 2. Christy Gem 火试金鉴定设备 3. 魔吻文化总部一隅 4. Picup Media的 GemLightbox摄影套装
由左上角起顺时针 1. H.K. Designs 手工戒指 2. Christy Gem 火试金鉴定设备 3. 魔吻文化总部一隅 4. Picup Media的 GemLightbox摄影套装

 

 

这个奖项旨在表扬采用创新思维及营运手法,而成功令业务更上一层楼的企业,包括在业务表现、营运效率及客户参与度等方面都有骄人成就。他们的成功故事为珠宝业界带来信心,特别是在目前充满挑战的时刻,能激励同业以此为目标。

能成功入围年度创新企业大奖,成为12名入围者之一确是一项卓越成就,这是大奖自2012年创办以来,单一项目中录得最多入围者的一次。入围企业分别来自中国大陆、香港、印度及泰国,在钻石鉴定、珠宝制造技术、市场推广及市场推广服务、生产技术及共享服务领域中均表现出创新精神。入围企业有着同共目标,借着改善现有产品及打破常规,为业界及顾客带来更优质的服务及产品。

2019 JNA大奖年度创新企业大奖入围名单如下

钻石鉴定
Diamond Services Ltd - 香港

珠宝制造技术
深圳市凯恩特珠宝首饰有限公司 - 中国大陆
Christy Gem Co Ltd - 泰国
H.K. Designs - 印度
K.S. Jewelry International Co Ltd - 泰国

市场推广及市场推广服务
Picup Media - 香港
深圳市魔吻文化有限公司 - 中国大陆

生产技术
China Stone Co Ltd - 泰国
柏莱化工有限公司 - 香港
Sahajanand Technologies Private Limited - 印度
深圳智未来首饰有限公司 - 中国大陆

共享服务
港福珠宝(深圳)有限公司 - 中国大陆

请按浏览完整版2019年度JNA大奖入围者名单。

JNA大奖今年已经踏入第八届,首席合作伙伴包括周大福珠宝集团、上海钻石交易所及巴林珍珠与宝石机构,而荣誉合作伙伴则有KGK集团、中国宝玉石交易中心及粤海置地控股有限公司。

由Informa Markets主办,JNA大奖旨在表扬珠宝及宝石行业中的杰出成就及超卓领袖,以追求卓越、创新意念及最佳商业实践为使命。超过500位行业领袖及贵宾将会出席本年度颁奖典礼。

消息来源:JNA大奖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珠宝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