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年度JNA大奖入围者名单 中国企业独占鳌头

2019-09-14 01:28 12410

香港2019年9月14日 /美通社/ -- 作为全球最大的珠宝消费市场之一,中国珠宝市场一直增长,并在国际市场的地位日趋重要。备受瞩目的JNA大奖,是一项广受国际珠宝及宝石业界推崇的奖励计划。中国连续第三届成为最多企业入围JNA大奖的国家,本年度共有12间中国大陆的企业成功入围。

本届38间入围企业,分别来自11个国家及地区;当中12间来自中国大陆,分别入选7个不同的奖项类别,包括年度品牌大奖、年度杰出电商大奖、年度创新企业大奖、年度制造商大奖-首饰、年度杰出企业大奖-中国、年度可持续发展企业大奖及杰出青年企业家大奖。他们涵盖由珠宝设计以至网上交易平台等不同范畴。入围的企业即使面对挑战,仍能保持在行内的优势,在于他们都会接纳创新意念、选用具影响力的市场策略、具备适应改变的弹性,同时致力关注员工及自然环境的福祉及持续发展。

由左上角起(顺时针) 1. 上海金伯利旗舰店 2. 深圳市星光达首席工匠检查出品 3. 深圳智未来结婚戒指 4. 宝姐珠宝彩宝首饰系列
由左上角起(顺时针) 1. 上海金伯利旗舰店 2. 深圳市星光达首席工匠检查出品 3. 深圳智未来结婚戒指 4. 宝姐珠宝彩宝首饰系列

JNA大奬主席暨Informa Markets  珠宝业业务拓展总监周美丽女士表示:我们见证着这个市场的迅速成长和发展,亦非常荣幸能在JNA大奖这个平台分享他们的成功经验。而本年度创新企业大奖的入围者当中,中国企业所占数量最多,这反映他们对创新的追求相当热烈。我衷心希望这些入围企业,能启发其他中国及国际同业,提高珠宝业界的水平。

来自中国的2019 JNA大奖入围者包括:

  • 深圳市凯恩特珠宝首饰有限公司 — 年度创新企业大奖- 珠宝制造技术
  • 宝姐珠宝 — 年度杰出电商大奖
  • 德诚黄金集团有限公司 — 年度杰出企业大奖–中国
  • 港福珠宝(深圳)有限公司 — 年度创新企业大奖- 共享服务  
  • 梦金园黄金珠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年度品牌大奖- 零售业
  • 尚金品珠宝首饰(深圳)有限公司 — 年度制造商大奖–首饰
  • 上海金伯利钻石集团有限公司 — 年度杰出企业大奖–中国
  • 深圳智未来首饰有限公司 — 年度创新企业大奖- 生产技术
  • 深圳市魔吻文化有限公司 — 年度创新企业大奖- 市场推广及市场推广服务及 杰出青年企业家大奖 (40岁或以下),陈庆雄先生
  • 深圳赛菲尔珠宝首饰有限公司 — 年度品牌大奖- 零售业
  • 深圳市星光达珠宝首饰实业有限公司 — 年度可持续发展企业大奖
  • 上海铂利德钻石有限公司 — 年度杰出电商大奖

按此浏览2019年度JNA大奖入围者完整名单。

各奖项类别的得奖者名单将于 2019 年 9 月 17 日(星期二)在九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期间举行的 JNA 大奖颁奖典礼暨晚宴上公布。

JNA大奬今年已经踏入第八届,首席合作伙伴包括周大福珠宝集团、上海钻石交易所及巴林珍珠与宝石机构,而荣誉合作伙伴则有KGK集团、中国宝玉石交易中心及粤海置地控股有限公司。

由Informa Markets 主办,JNA大奬旨在表扬珠宝及宝石行业中的杰出成就及超卓领袖,以追求卓越、创新意念及最佳商业实践为使命。超过500位行业领袖及贵宾将会出席于9月17日举行的 颁奖典礼。

Informa Markets
Informa Markets

 

2019年度JNA大獎
2019年度JNA大獎
消息来源:JNA大奖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