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1年度Jewellery World Awards 现正接受报名

2021 年度Jewellery World Awards (JWA) (前身为JNA大奖),现已于 www.JWAwards.com公开接受报名。

香港2021年2月4日 /美通社/ -- 2021 年度Jewellery World Awards (JWA) (前身为JNA大奖),现已于www.JWAwards.com公开接受报名。本年JWA 推出了三个新奖项类别,令大奖能更广泛覆盖国际珠宝和宝石行业中各企业。

Jewellery World Awards (JWA)
Jewellery World Awards (JWA)

 

Informa Markets Jewellery
Informa Markets Jewellery

由全球最具规模之一的珠宝展主办机构Informa Markets Jewellery举办的JWA于2012年创立,旨在于国际珠宝和宝石业界推广创新理念及表扬卓越表现。大奖最初为鼓励亚洲地区的杰出成就而设立,经过多年的蓬勃发展,现能适时响应国际业界中日渐增长的需求。

2021 年度JWA奖项类别︰

  • 年度品牌大奖 - 零售业
  • 年度创新企业大奖 
  • 年度制造商大奖
  • 年度杰出企业大奖 - 亚太地区
  • 年度杰出企业大奖 - 欧洲、中东、非洲及美洲
  • 年度杰出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表现大奖
  • 年度杰出小型企业大奖(50位或以下全职雇员)
  • 杰出青年企业家大奖 (40岁或以下)
  • 终身成就奖 (由主办方提名)

Informa Markets Jewellery JWA主席及创办人周美丽表示︰为了使奖励计划更多元化及更具包容性,本年度年度杰出企业大奖会涵盖至美洲地区,同时大奖推出了年度杰出小型企业大奖这类别。这样,不论企业规模、地域,只要表现卓越都能得到表彰。此外,新增设的年度杰出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表现大奖则突出了业务注重各方面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我们希望于2021年度JWA上, 分享更多行业内具启发性的经验和方案。

有意参加JWA的个人或企业,可到访www.JWAwards.com 登记,以细阅评审标准及在4月20日(星期二)前递交报名表格。

周大福珠宝集团董事总经理黄绍基表示:周大福很荣幸于过去十年担任大奖的首席合作伙伴,尤其是大奖通过革新形象揭开新章,标志着一个重大的里程碑。我们很高兴见证着它不断寻求创新和突破。我们祝愿活动更上一层楼,并继续为珠宝业的发展带来正面的变化。

上海钻石交易所总裁林强说 :很高兴看到大奖经过十年的迅速发展,现由亚洲扩展至全球。全新的JWA为业界更多优秀企业与杰出人士提供平台,以展示其领袖风采、对卓越的不懈追求及迎难而上的精神,为全球珠宝行业带来鼓励。

身为JWA首席评审之一的新加坡贵金属市场协会首席执行官郑良豪指出:对于许多人和公司而言,2020年可能是非常艰难的一年,但当中有些于危机中展现了其坚忍精神及适应能力。除了祝贺他们的成就外,我们更鼓励他们与业界分享,帮助他们渡过这一年的创新改变、技术突破和其他构想。

另一位JWA首席评审、国际铂金协会前任首席执行官高伟政认为:凭着更新了的奖项类别及更广阔的国际足迹,JWA 昂首踏入第十个年头,同时突显了珠宝和宝石业所涉地域日益扩展。立即参加大奖,一同聚焦于科技、企业发展、环境、社会责任及良好管治;并可以与其他业界菁英,一同成为这国际平台的成员。

2021年度JWA颁奖典礼暨晚宴将于九月举行的环球盛事 | 九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期间以实体及在线混合形式亮相,本年度JWA获首席合作伙伴周大福珠宝集团有限公司和上海钻石交易所,以及 KGK 集团和粤海置地(深圳)有限公司两家荣誉合作伙伴鼎力支持。

Informa Markets Jewellery出版的旗舰刊物《JNA亚洲珠宝》,将继续作为官方媒体伙伴对JWA予以支持。大奖的重要活动,亦将于亚洲年中最大型之一的珠宝展寰亚盛会 | 六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及全球最大、最具影响力之一环球盛事 | 九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期间举行。

消息来源:Jewellery World Awards (JW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